close
鹿港美味小吃的最後一站,來到同學每次回鹿港必吃的王罔麵線糊
這間算是在第一市場的外圍
是我超級推薦的美味小吃喔

店家資訊
地址:鹿港鎮大明路39號
電話:0931-629960


趕快來看看這名不虛傳的麵線糊

這麵線糊真的是料好實在,令人銷魂,而這樣一大碗竟然只要20大洋


手工麵線


令我驚豔的原因
1、這是手工麵線,和我以前在後壁曾經看過的麵線一樣(照片如上)
2、雖然是麵線糊,不過麵線卻條條分明,完全沒有糊在一起,湯頭濃稠滑順又可口
3、豬肉塊以醬油醃漬入味,並裹甘藷粉油炸,肉質結實嚼勁卻不死硬
4、店面雖然老舊,但是卻很乾淨,深得我心

據我找的資料,王罔麵線糊的作法非常講究
以豬骨、豬肉、雞蛋、蝦米、麵線、蔥仔酥、太白粉、甘藷粉為主要材料
料好實在,果真是可以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


除上述介紹的這些外,鹿港還有更多小吃
大家如果要去鹿港,可以參考下列精選好文

鹿港啪啪走(有歷史簡介和在地小吃的詳盡介紹)
鹿港采風古意導覽
鹿港小吃有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