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高速公路大塞車
從台中到彰化居然開了一個多小時,時速17公里
決定下高速公路走鹿港接西濱
順道就到彰化鹿港吃早餐囉~雖然已經是上午10點多了@@

第一間抵達的是阿振肉包
這間店有名到連日本人都來拜師學藝喔
據說平常店門口總是人潮洶湧,要排好久才買的到,不過今天的人龍都去買潤餅皮囉,很快就買到4個肉包解饞
 

阿振肉包外皮十分鬆軟,內餡也很紮實,不乾、不油膩
據說這好吃的豬肉內餡都是用當天現宰的後腿肉,以人工細切而成,料好實在
不過內餡只用肉確實是單薄了一點,如果再加些蔥相信會更香更好吃
熱騰騰的包子讓我一口接一口,直到快吃完才想到忘了照相啦XD


老龍師肉包是鹿港同學的最愛
過年的時候我們還請她特別從鹿港帶回來哩
外皮的部份我自己是覺得和阿振肉包差不多,吃的出皮有加鮮奶和糖
內餡部份精選大腿肉、香菇、蔥及獨家配方,吃起來口感較阿振肉包豐富,不過肉質的部份我覺得阿振略勝一疇

綜合來說
我對這兩家肉包的評價差不多
外皮和內餡都算滿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國小福利社以前會賣的10元肉包
外皮好吃不說,內餡肥瘦肉交雜,蔥花再加上濃濃的醬油肉汁,這才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肉包呀


阿振肉包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4-7772754

老龍師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
電話:04-774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