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 ,這是行程中除了布拉格和帖契,我最喜歡的地方之ㄧ
它在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受保護的世界遺產,號稱是歐洲最美麗的小鎮


Krumlov,意為"河灣中的淺灘",從上圖可以看到伏爾他瓦河成S狀的保護著庫倫諾夫

我們在這邊停留了將近一天的時間,很謝謝小花的安排,讓我能更深入的了解這個小鎮

庫倫諾夫,說它是以觀光維生的小鎮並不為過,夜晚當商店打烊,鎮上似乎就只剩下觀光客
鎮上最常見的就是"pension"或"penzion"這個字眼,從滿街林立的民宿和美麗的小店,也證明了觀光客對這個小鎮的喜愛


庫倫諾夫和帖契一樣,大型巴士不能駛入。在走進小鎮的途中,會經過可遠眺彩繪塔的觀景平台


鎮上的中心點,一樣有個廣場,以廣場為中心放射出去的小巷弄間,則藏有許多很棒的小店
我們住的是廣場旁的小而美旅館-Grand Hotel,可憐的老媽累了一天還要當模特兒


這應該是全程中size最小、景觀最差的房間,房間看出去只有小小的街道


不過,他還是有他很棒的地方


在這小小的餐廳哩,老媽喝到全程中最棒的咖啡,而我吃到全程中最好吃的優格


唉呀呀,光介紹旅館,差點忘記在這邊讓我臉紅心跳的晚餐啦~

我們當天吃晚餐的地方就在菠丹尼的對面,吃什麼我忘光了,因為那天我和帥哥喬治同桌吃飯
其實我的英文溝通上應該是OK,但帥哥當前,害我整個失神,居然只問了人家幾歲?羞死人啦
看我在帥哥旁邊照相,又臉紅了

你猜喬治幾歲?絕對猜不出來,我強烈懷疑他不是謊報年齡,就是有擦SK2。他居然40歲耶~


不知所以然的吃完了晚餐,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夜拍啦,想必彩繪塔和河畔的夜景一定很美
在Grand Hotel的下一條巷子,是通往河邊的道路,大家就在這橋上拍起夜景啦~


右下角的光太強,導致照片效果不佳,但夜晚的城堡和彩繪塔真的好美


城堡的羅馬式拱橋,據說是宮女們到皇宮的必經之路


拍完夜景,就開始下雨了,大家慶幸著老天爺的恩賜,好險已經拍完照啦!
隔天一早,我還要跟媽媽去看看清晨的庫倫諾夫以及參觀城堡呢,可得早點睡才行呀~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延伸閱讀
2008捷克行腳.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 中集.買到手軟
2008捷克行腳.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 下集.走到腳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