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琥珀卡城堡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是捷克境內唯一的白色城堡
城堡旁邊走路5分鐘可到的Stekl Hotel,據說是仿琥珀卡城堡建的,也是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一看到這白色的城堡,就知道城堡的夜色一定很美


城堡本身滿迷你的,但花園很漂亮
如同庫倫諾夫花園一般,這裡的花園也種了很多紅色的玫瑰,聽說玫瑰是捷克的國花呢!
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落,不過構圖如果再近拍一點我覺得好像會更好


城堡大門的門把,是史瓦森伯格家族(Schwarzenberg)的家徽,據說這家徽在人骨教堂也能看到
家徽的圖像重現著1598年時他們和土耳其人戰爭壯烈死傷後,烏鴉啄屍體眼睛的殘忍情景


城堡的中庭牆面上,有許多以動物的頭顱做的裝飾,有鹿、山豬等動物


城堡的下方,有個步道,步道入口有好香好香的小白花。走在陰涼的步道中,沿路可以看見許多小鳥愉快的在散步喔~



接下來,在我們住宿的Stekl Hotel,這個仿城堡的旅館裡,中古世紀之夜就要登場啦
由於女生的衣服我不是太大、就是太長,而且本身也沒有貴婦相,最後我選擇當個帥氣的騎士


我們司機喬治穿起中古世紀的衣服,根本就是國王來著,太帥了,我們這些偽男人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


雖說貴婦裝不適合我,但團友們穿起來都很好看咧!看起來都粉高貴美麗,我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雖然我已經很心機的站在身高相仿的美女身後,可是照片上看起來還是足足矮別人很多,真糗



看完我巧扮男裝的照片,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在1861年整修完成的仿城堡的飯店
這中庭是不是感覺有點像史瑞克裡出現的城堡


旅館的內部裝潢,很有新哥德式的味道,瞧這美麗的肋拱,是不是讓走廊的感覺很復古呢


這個旅館只有44間房間,而每個房間因為區位的不同,所以大小也不一樣
我和媽媽被分配到3樓的房間,因為是最高的樓層,所以房間內有閣樓般的小樓梯和斜的天花板

另外,這邊使用的白色蕾絲床單也很漂亮,很有貴婦的FU


登上小樓梯,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從山上看下去,這邊的湖景還不賴


由於山上除了城堡,就是旅館啦,所以晚上也沒啥搞頭
於是在這邊度過靜謐而又安詳的一晚後,我們就在隔天前往帖契和布魯諾,捷克之旅也即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