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成堆的旅遊資料時,突然看見茴香戀戀溫泉會館的DM
這可勾起我前年到墾丁的許多美好回憶ㄚ,照片裡的我每天都笑的超開心的



之前的旅遊文章,大概都只約略介紹行程,關於景點、住宿、飲食或相關資訊的介紹很少
自從加強這方面的記錄以後,每次的旅遊都要搞個好幾天才能寫的完,不過當朋友說看我的文章就能回憶起當初旅遊的點滴和畫面時,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因為每次出遊都是很棒的體驗,我希望透過文章,能喚起旅程中的美好回憶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個2年前去的溫泉會館
之所以特別介紹它,是因為經過2年,我對它的硬體設施還念念不忘,我覺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四重溪的溫泉是鹼性碳酸氫納泉,水溫約50-60度,對胃腸病、關節痛、慢性腸胃疾病具有療效
附近沒什麼景點,有點蕭條,不過這邊是到墾丁的中繼站,如果不是從南部出發,在這過夜很不錯

還記得當天我們一大早從台北出發,先到高雄接小惠,看完關山夕照,就來到了四重溪
剛進大門,我就被這間會館整片落地玻璃屋的裝潢和腹地嚇到,直覺應該是個很棒的住宿點
先來看一下會館的設施分布圖


我們住的是木屋區,茴香的木屋分成2人木屋、4人河畔或山景木屋和樓中樓家庭木屋(6人)
記得小木屋區旁邊有個原住民的手工藝品店,招牌上的說明還滿妙的


小木屋前還可以烤肉,記得隔壁房間的烤肉好香呀~


小木屋的門口
門口旁邊有個小平台,且有躺椅和桌子,但蚊子實在很多,晚上在這邊乘涼應該不太浪漫
小木屋裡面設備很不賴,除了2張很大的雙人床,印象中還有個貴妃椅。另外石頭做的浴缸也挺特別


小木屋區也有盪鞦韆和一個觀景台


茴香值得推薦的,除了住宿品質外,還有他的SPA區
這邊的池子種類很多,有愛情海水療SPA池、兒童戲水池、花草氣泡池、健康養生池等

SPA池的種類很多,有浮浴、氣泡床、湧泉、臀部背部腳底按摩、沖擊泉、灌頂泉、健胸泉等
在SPA區讓肌肉放鬆之後,再去泡個湯,鐵定一夜好眠,只不過夏天泡湯實在需要耐力丫

唯一的缺點是自助早餐,記得很陽春且不怎麼好吃,有點可惜。另外夏天蚊蟲多,怕蚊蟲叮咬的話,記得跟櫃檯拿蚊香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資訊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大梅路1-16號
電話:(08)882-4900
網址:http://www.fennel.com.tw
SPA及溫泉區:開放時間7:00-22:00,假日延長開放時間到23:00
住宿附贈SPA及裸湯泡湯券,非住宿SPA池全票280,半票180大洋,泡湯券180大洋
交通資訊:
1、中山高:
從中山高下小港交流道,沿17號省道經東港、水底寮,續行1號省道南下抵楓港。接下轉26號省道南下至車城,見到四重溪溫泉指標後左轉繼續往四重溪方向,抵四重溪溫泉後,見到往大梅指標後左轉,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 
2、南二高:
走國道3號至屏東南州交流道下,沿墾丁國家公園指標,轉台26線道,至車城往四重溪指標,左轉直行即可到達四重溪,抵四重溪溫泉後,見到往大梅指標後左轉,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
3、接送或代客叫車服務:http://www.fennel.com.tw/005.html


延伸閱讀:950617-9墾丁太陽油之旅(行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