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的第一市場,在中山路和民族路附近
市場入口處有條九曲巷和有名的”玉珍齊
到玉珍齊可買口酥餅,是鹿港同學的最愛,據說比彰化大元鹹麻糬的好吃

我們到市場,是為了喝古早味杏仁茶
地點就位在市場入口處附近
聽老闆和客人閒聊,據說第一市場的杏仁茶只剩這間,應該是很好找的


老闆很愛乾淨喔!
使用的塑膠杯都放在透明的玻璃櫃裡,才不會沾灰塵
這麼一大杯的杏仁茶,只賣10大洋喔~

我超愛杏仁的香味
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喝杏仁茶,之前都是喝沖泡式的杏仁
我覺得這間杏仁茶雖然味道香濃,口味卻稍淡,不知是不是杏仁茶的味道本來就這樣
這間杏仁茶生意很不錯喔,我想可能口味真的很道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識貨呀@@


另外介紹一間也在市場內的麻糬
這間店也是電視介紹過的喔!
 


這樣一顆才五元喔!
有花生和芝麻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