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火鍋是火鍋類我的最愛,雖然熱量驚人,但還是忍不住要一嚐再嚐。

但自從新營的路邊攤120元石頭火鍋,以及達哥推薦的三重慈愛街石頭火鍋,就一直沒有再吃到令我魂牽夢縈的石頭火鍋了,我也一直沒開發新貨色就是了,哈哈

之前就耳聞三重還有另外兩間很紅的石頭火鍋店,沒預約保證沒位子的,分別是"旺角"和"鍋富城"。趁著去三重看骨科,想說順道去吃吃看(明明右邊都麻痺了還想著吃)。首先去光顧的是旺角,因為它就在骨科診所對面,可惜,沒位子啦。接著到不遠的鍋富城碰碰運氣

幸運的是,鍋富城還剩下一個空鍋,而且共鍋還不用加錢耶,當然二話不說坐下來點餐啦

餐廳內的擺設大概如照片所見,菜盤有挺多我不愛吃的火鍋料,扣了一點分

店員首先會先請你選肉,之後會先拌炒高麗菜,然後加湯。
不過我覺淂奇怪的是,一般石頭火鍋在拌炒時會先炒肉,但鍋富城卻是炒青菜,這樣哪來的肉香

這是我們點的培根豬肉,看起來油花分布的滿均勻的,這種肉煮火鍋或燒烤都好吃。
不過這邊的培根豬肉小輸金吉屋,害我又想到金吉屋的燒烤培根豬肉+青蔥了


加入其他的菜和配料以後,火鍋看起來豐富很多。另外我們還加點了豆皮和凍豆腐
火鍋的湯頭有著麻油的香味,可是湯頭我覺淂普普哩。並沒有想像中的夠味,還是慈愛街的好吃。我覺淂應該和一開始沒有拌炒肉有很大的關係,我看旁邊的人有先炒肉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沒有

加湯的時候,除了湯底外,店員還會加一種油油的東西,朋友推測是麻油,我是看不出來啦

從火鍋裡夾出熱騰騰的配料,可以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使用。
如果是吃重口味的,要加辣椒、蒜末、蔥末、醬油、沙茶醬之類的,這邊也提供自助

醬料本身吃起來有麻油味,口味有點辣辣的,這對完全不吃辣的我實在有點小刺激~


鍋富城普普,下次再來去旺角吃吃看~



鍋富城
地址:三重市信義西街110號
電話:89819597
價位:梅花豬/培根牛,180元;沙朗牛/特選牛,190元;培根豬230元;海鮮/霜降牛,280元;美國牛小排,300元;海陸鍋,340元;安格斯牛小排,350元;霜降海鮮,430元;頂級神戶牛肉,450元

arrow
arrow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