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寶桑湯圓,不位在寶桑路上,而是在人多熱鬧的正氣路中華路口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一定是碗非常好吃的甜品

脆圓晶瑩剔透,花生鬆軟綿密,紅豆顆顆分明,再加上現削現煮的新鮮湯圓
非常完美的組合

由於真的很好吃,我決定再多些版面詳細的描述,證明我是真的很喜歡。首先要跟大家坦白,其實我就是那種”喝珍奶,珍珠要少一點,喝紅豆湯圓,湯圓要少一點”的奧客,我對脆圓和湯圓沒有特別偏好,因為我覺得那算是加工食品,不像花生和紅豆這麼渾然天成。不過寶桑的脆圓和湯圓,卻會讓我一直想再吃,光是這點,就大勝其他所有甜品店家

另外,他的甜湯,甜而不膩,更是令我讚賞,絕不是那種只有糖水味的恐怖甜湯

心有旁騖的一邊喝湯圓,一邊偷偷看著隔壁桌點的剉冰,好多人點呀~
滿滿的一盤,再加上多到滿出來的煉乳,整個賣相很讚,令人口水直流

建議大家,臺東市的美味小吃巡禮,可以用寶桑湯圓做完美的ending,一定不會遺憾的

寶桑湯圓的店面很乾淨,位置也很好找,我想大家是絕對不會迷路低


寶桑湯圓店家資訊
地址:正氣路和中華路口,寶島眼鏡對面
電話:089-328888
營業時間:下午3時-晚上11時



另外,在寶桑路上還有另一家”蓮玉湯圓冰”
是住在臺東的艾瑪強烈推薦的喔~據說勝過寶溫湯圓,大家也可以去嚐嚐看

延伸閱讀:艾瑪的[台東] 寶桑路。蓮玉湯圓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