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粥潤發”位在臺東市區,我個人覺得老闆取這名字很妙,看招牌就知道是賣粥的店
粥潤發的位置,稍微有點偏僻,附近店家也較少,晚上開車經過,很容易就錯過這間迷你店面
大家眼睛要睜大點喔


之前矯正牙齒的時候,每個月都會吃1、2次粥師傅,而且點的都是特別吩咐老闆要煮很爛的蔬菜粥
我想矯正過的人都知道,每次調整後的幾天,咀嚼功能=0,實在無法吞下和咬斷任何肉類和食物

也就是從那時開始,除了白粥外,我也開始吃廣東粥,甚至我覺得廣東粥豐富的食材更勝輕粥小菜

yoyo也喜歡吃廣東粥,因此在原始部落吃到撐之後,我們還是特別繞道去找這傳聞很好吃的小店

店面真的是很迷你呢,裡面不到10個座位

看老板煮粥,就可以知道他煮粥的用心,除了材料豐富外,還有特別熬製的湯頭
熬煮時,老闆很細心逐樣加入食材,而不像其他賣粥的店面,在煮粥時,一次加入所有材料

yoyo點的是皮蛋瘦肉粥,我只吃了一口,就覺得他的口感比粥師父好,湯頭很清甜,因為味素加的不多,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yoyo吃完整碗的感想是:實在太好吃了,有種懷舊的古早味
粥很清香,煮的軟硬適中,皮蛋也很好吃,加上蛋花調味、小碎肉及大量的蔥花,感覺很滑潤清甜
加上廣東粥必備的油條,每吃一口,都充滿皮蛋、蔥花及油條融合在一起的氣味,塞入口中都是滿足及幸福感

yoyo,你可以去寫美食專欄啦,看你的描述還以為在看”中華一番”咧


粥潤發店家資訊
地址:臺東市中山路325號
電話:(089)335761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休
價位:所有粥類50~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