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BENE是義大利的潮牌,是許多模特兒或明星在配件上的最佳選擇
個人覺得他的手錶都走醒目亮晶晶路線,而且會配合趨勢和展售地區設計限量款,算是很會行銷的品牌

VABENE總共有七個系列:瘋狂海盜、星光大道、三眼計時、時尚藝術、黃金三眼、翻玩勞力士、海灘樂園、享樂時刻、閃耀星塵、璀璨三眼。在95年成立之後,就受到時尚界的青睞,在96年甚至榮獲紐約春夏時裝週的最佳配件


先給大家看看吳建豪曾經帶過的這款骷顱頭系列吧~


這系列是VABENE的熱賣商品,在許多的DM上都可以看到它。而且VABENE將這個系列做很多種的材質變化,從錶框鑲水晶與否到錶面的材質變化,讓消費者有許多不同的選擇。我想特愛骷顱頭的人一定會很愛

(我個人是沒有骷顱頭偏好啦,我只喜歡日本的骷顱頭牌牛仔褲,這禮拜打算去敗一件)



VABENE最有名的莫過於其材質和創意,在各系列都可以看到大量運用的壓克力和施華洛世奇


而其靈活而源源不斷的設計創意,可是連日雜都有專文介紹呢

右下角很醒目的紅色手錶,是VABENE推出的切˙格瓦拉限定版腕錶,以紅色壓克力材質搭配單圈黑色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另外還有楓葉系列的也是常賣商品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它的限量設計錶款,像這款為了丁丁歷險記75周年設計的錶款,我就超想要的啦!據說當初的定價是2000元左右,我想現在應該已經漲翻天了XDDDDD



另外97年底,VABENE也因應熊貓熱,推出了熊貓錶


上禮拜到櫃上去看,看到最新款的璀璨三眼,是紅色錶殼和錶面,表戴是鋼製材質,另外再加上黑色的水晶,超有質感,帶起來有夠閃亮的,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啦,記得要好幾萬的樣子



VABENE系列,和一般名錶比起來算是比較便宜了,大約6000到上萬不等,依據材質價格也不同。

個人偏好鋼製的錶帶,在VABENE裡面算是比較少見,價位也偏高。如果喜歡壓克力材質的愛錶人,到VABENE逛一遭,我想一定能找到喜歡的錶款喔~

VABENE官網:http://www.vabene.com.tw/index.html




PS. 距離我上次買的agnis b,已經4年囉,最近可以來物色一下新貨啦
PSS.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秒殺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官網:http://www.georgjensen.com/Chinese/Collection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