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評評理
我今天穿這樣有很像啦啦隊嗎XDDDD
明明小裙子就很可愛ㄚ

照片手晃嚴重中,大家加減看看唄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忠誠路上人潮最多的LA  PASTA
這是一間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假日或天氣好的晚上經過,人潮總是川流不息
小美我肖想一飽口福很久啦
但是又懶得排隊,今天打電話預約竟然有位子,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吃吃看啦

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好像什麼都很好吃的樣子
菜單分成茄汁、奶油醬、清醬(橄欖油)、焗烤類、其他主菜和披薩6種,簡直是琳瑯滿目
不知如何決定的我,開始偷看別桌點的菜
嗯~那個有點橘色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立刻詢問服務生,據說就是店裡有名的調和式醬汁,混合奶油和蕃茄兩種醬汁而成
那我就也盲從的點盤”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來吃吃看好了

相信看到照片的你口水應該也直流中
可惜用看的總是比較好吃
這盤麵的醬汁非常濃稠,換言之,非常易飽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飽了,吃到2/3開始有點噁心
OS: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每次吃到太濃的醬汁我都會想吐

蝦子有去殼很方便吃,不過我覺得不是非常新鮮
另外配菜只有四隻蝦子和幾粒青豆,超少,有點在吃乾麵沾醬的感覺
更有甚者
配料、麵條、醬汁三者,誠如阿乖所言,呈現一種分開的狀態,不是很入味

附餐的熱綠奶茶味道也是淡到不行
害我一邊喝還一邊想起afternoon tea香濃的綠奶,果然價錢貴一點還是有差

我們今天另外還點了烤田螺,他料理的口味我也覺得普普,胡椒加太多有點搶味


我今天最喜歡的是香蒜麵包,竟然是點義大利麵送的,非主菜ㄚ


看到隔壁桌吃得津津有味,在吃的過程中也不斷有客人湧入
我不禁懷疑是我太嚴格還是口味跟人家不一樣@@
還是................我今天點錯菜了.................可是明明就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招牌ㄚ
真的是很失望哩

店家資訊
地址:忠誠路2段144號;天母東路102號
電話:2872-0304;2872-1738
價位:約在180-280之間,加100有附餐和飲料,1成服務費
推薦指數:既然都要排隊了,不如去別家餐廳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