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去吃兩次囉!每次去都吃超飽
可惜每次去都沒帶相機@@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先推薦給大家,下次如果有去的話再補照片

吃遍各國料理,我還是最喜歡道地台灣的味道,不過好吃的我都愛
舉凡中式熱炒、滷肉飯、家鄉小吃、各種麵食...都會讓我猛嚥口水
好朋友達哥知道很多這類的好料,每次去他推薦的店吃都超滿足
加上小華、阿計、小如、大肥...共同組成的北縣美食團,進攻大江南北

雖然沒有圖片,還是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間店的好料
1、脆皮大腸:大腸包蔥段下去油炸,酥酥脆脆,吃下去會有肥滋滋的感覺
2、魚羊湯:羊肉和魚肉混煮成的火鍋,料超多,湯頭又讚
3、宮保雞丁:這裡的除了雞肉好吃、調味讚外,花生也很脆很好吃
4、川七:超大一盤,炒的很好吃
5、炒海瓜子:熱炒店必點小菜,這家的海瓜子挺新鮮的,調味我也很愛
6、酥炸水晶魚:魚肉鮮嫩又沒刺,外皮炸的酥酥的,沾上胡椒鹽味道超讚
7、鳳梨蝦球:如果再大盤一點就好了XDDD

一定不要點的:鐵板豆腐,黑胡椒放太多,不好吃

店家資訊
地點:板橋萬板路上
價位:100起跳,個人消費約250-35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