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丫子的狀況我全身最弱的部份
穿高跟鞋留下的繭+天生的爛皮膚+去馬來西亞狂曬的後果=恐怖
如果只看腳不看人的話,應該會以為我是70幾歲的阿嬤吧

因此我一直很努力的尋找去腳繭的療程,而且不能離家太遠
嘿嘿,居然在AVEDA示範店旁邊,被我找到了,而且是促銷的主打課程
體驗價699,價錢還算可親,立即就預定了7/3的時間
懷著一股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開始進行我的去腳繭初體驗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用刀子削腳皮和腳繭的表演,覺得超可怕
希望這間店可以溫柔的對待我的腳丫
首先,先用溫水泡腳
緊接著用去繭液敷腳,約15分鐘
重頭戲來了,美容師拿出一把類似刮刀的刀子,磨刀霍霍
看到那把刮刀,害我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

美容師一邊熟練的刮著我的腳繭
一邊說”你這個腳繭很嚴重喔,都沒做過保養嗎?這可能一次沒辦法好喔”
...當時真糗
其實刮腳趾的時候還滿痛的,因為腳趾部份肉少,刮刀就這樣頑強的刮著我的骨頭
哇咧,我要能平常人之不能忍,才可以有漂亮的腳丫

過了半小時,美容師終於稍微滿意”還是有些地方沒辦法刮完,不過你看是不是差很多”
...如釋重負,真的差滿多的

接下來,
用杏仁味的去角質霜仔細替雙腳去角質
再用精油按摩腳和小腿
按摩完後還敷腳膜,據說是有美白和緊膚的功效
不過我皮膚太乾,敷的時候有略為的刺痛感



整個療程約2個小時
真的很貴婦級的體驗耶,原價1800,體驗價只要699
而且課程非常完整,該按摩的,該用的產品,都沒有因為體驗而打折扣
我整個覺得自己賺到,而且腳真的有變白變細,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