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慶生趴和很多朋友一起逗熱鬧,吃了兩家漢堡、迴轉壽司、茹絲葵牛排、港式飲茶、熱炒,還看了兩部電影


既然連吃了兩間美式漢堡,想說就來PK一下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網路上赫赫有名的Bravo Burger(發福漢堡),當初完全是衝著花生醬漢堡的名號及蔡同學拍的照片去的,蔡同學的iphone相機功能實在很厲害,把花生醬漢堡拍的超級美味


發福漢堡據妹妹說很難訂位,但我訂位時挺順利
另外因為店內生意很好,所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印象中是80分鐘,但因為當天下大雨,店內一直沒客滿,所以我們呆了2.5小時都沒人趕,超LUCKY


網友說這邊的牛肉可以自選熟度,嫩而多汁的五分;帶點肉香的七分;硬梆梆的全熟
但那天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都沒告知也沒問。我猜我們那天吃的應該是全熟吧!!


花生醬漢堡,200元
這是我指定要來發福的主要原因,嗜吃花生的我當然要點這個漢堡


漢堡裡面加了很多比斯吉花生醬,甜甜的花生醬搭配上略帶鹹味的漢堡排及培根丁,中和了漢堡排的油膩且帶出更豐富的口感。不過可能是因為花生醬的關係,很容易就有飽足感,個人覺得如果花生醬的量不對的話,吃久了應該還是會有甜膩感,因此這款漢堡花生醬的量是否控制得宜非常重要


這邊的薯條和薯塊都非常優(可搭配漢堡任選其一),外皮酥脆且口感紮實,吃起來有濃濃的馬鈴薯味。但最最最優的,是撘配了調味得宜的蜂蜜芥茉醬,大大加分了薯條和薯塊的美味程度

另外漢堡的麵包,麵包內皮烤的焦脆,吃起來特別有FU,我超愛~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雞腿排堡,195/205元
小華和小如都把漢堡排換成雞腿排,換雞腿排要加10元,小華大力稱讚,說雞腿排非常嫩,整個漢堡口感很優~
這是BRAVO的招牌漢堡,生菜、洋蔥、蕃茄、酸黃瓜、起司、厚實的漢堡肉/雞腿排及碳烤的培根片,雖然是基本款,但美味程度不容小覷



雙層起司雞腿排堡,195/205元
這道雙層起司用的是兩種不同款的起司,據說也是相當好吃~


另外發福最近研發的酪梨漢堡也頗受好評,在此引用一下網友的介紹。這網友超會描述,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這個酪梨醬牛肉堡吃起來卻是非常清爽的那種類型,明顯的反差在我在初嚐時還有點小小驚豔。酪梨醬上頭除了有起士增加乳化感以外,還有撒了些辣味粉來提酪梨醬的味道!就是靠它們,讓這個漢堡吃起來少了油膩還多了清爽口氣,如果吃膩了滿嘴肥油或者是原本就不想吃太油膩的捧油,我覺得不妨可以試試這款截然不同的清新風味"



接下來是Burgerhood
約這邊吃飯有一段很有趣的故事,我的好朋友Amanda一直是tension的超級粉絲,某天他搜尋到這間由tension成員Raymond開的漢堡店,於是在FB貼了這間店的介紹,沒想到引發一陣報名熱潮,於是........趁她回來時,大家就逗陣來吃啦!這天的成員還有Amanda大學同學丸尾和東大的朋友


因為每次吃飯都顧著拍食物,到最後又忘了拍團體照,所以這次決定先拍~
這就是我的好姐妹Amanda,我們從國中就開始同班,一直到大學都是同校,實在是很神奇的緣分


帕司卓迷漢堡 Pastrami Burger,$280
這款漢堡是限量供應的,經過3天醃製+12小時煙燻的100%牛絞肉加上帕司卓迷,加上洋蔥、起司及生菜,口感很多重且清爽不膩,是一款猶太口味的漢堡。最愛嚐鮮的我當然是點這個囉~
漢堡的份量很大,牛肉多到滿出來,我分了一堆出去還是吃不完XDDDD,實在很弱



火山起司漢堡 Volcano Burger,$250
漢堡上放上酥炸洋蔥餅,在淋上特製起司醬。可是這洋蔥圈實在太.............................大了



泡菜雞肉堡 Kim-Chi Burger,$260
新鮮雞胸肉加上酸辣泡菜,超愛吃泡菜Amanda當然不會錯過囉~不過我當天戰鬥力實在太弱!!光吃自己的都吃不完了,無緣嚐這美味



波菜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 with Spinach,$220



【小美不負責任評比】
評比項目包含以下幾項,漢堡整體、麵包、肉排、配菜、飲料等。

 漢堡排:個人喜歡Bravo多一些,我不喜歡過乾過厚的肉排,Bravo的肉排吃起來比較嫩,而且可以依需要選擇熟度。
 麵包皮:這點也是Bravo勝,我超愛焦焦略烤過的麵包,嚼勁比較夠,Burgerhood的麵包好像沒烤過,吃起來比較軟。
 配菜:Bravo又勝,其實以薯條的美味度來說,兩家都差不多,但Bravo多了薯塊的選擇,且沾醬是我愛的蜂蜜芥茉醬。
 漢堡整體:Bravo除了花生醬和酪梨漢堡外,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美式漢堡,Burgerhood的創意漢堡比較多,較有特色。
 飲料:Burgerhood勝,可樂一瓶35元,多加15元可以喝到飽。Bravo可樂一瓶40元且不能續,超貴。到美式漢堡店可樂居然不能喝到飽,實在太虛了~
 價位:兩者差不多。
 服務滿意度:服務水準大概都中等,我覺得師大那邊的Evans Burger服務比較好。

綜合來說,個人比較喜歡Bravo,不過有可能是因為那天下大雨,我們沒有受到80分鐘的用餐限制,所以沒被破壞到用餐的感覺。如果吃漢堡有時間限制的話,我的滿意度應該就會有所折扣了!!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本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7分鐘)
電話: (02) 2713-5923 
 
(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9:30
消費: $180~ $250/人


Burgerhood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0號之2
電話: (02)2758-5549
官網:http://www.burgerh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