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團的貪吃林小弟從UCLA放暑假回來~美食團當然要出遊一下囉!
本來想去花蓮兩天一夜的,但大家時間實在太難僑了,所以後來決定拆成星期六晚上釣蝦,星期天北海岸一日遊




這次安排的活動,我都是第一次嘗試
首先挑戰的是釣蝦,住在北投這麼多年,我居然不知道中正高中旁邊就有釣蝦場,而且還是有冷氣的釣蝦場。除了二手菸很討厭以外,在大熱天吹冷氣釣蝦,算是滿有趣也挺涼快的



釣蝦是以釣竿按小時計費,一支釣竿釣3小時事500大洋。因為是新手,所以我和阿婷共用一支釣竿
每個人除了釣竿外,還會有一盤蝦米+一小塊魚內臟。在經過第1個小時的摸索後,我和阿婷漸漸抓到訣竅
釣的時候,先往水流漩渦處拋餌,仔細觀察釣竿是否有些微的拉扯,若有拉扯時,等個幾秒鐘再把釣竿拉起

瞧我聚精會神的樣子!!!


還有阿婷釣到蝦子的歡欣時刻!!!


這邊的蝦子是泰國蝦,挺大隻的,公母混雜。母蝦的蝦膏挺多,阿婷釣到一支巨無霸公蝦,烤完以後吃好QQQ
不過我們當天釣3小時,只釣到7支,相當遜..........................連填飽肚子都沒辦法。只好餓著肚子回家看足球





隔天,我們一夥人又殺到白沙灣和萬里的邊界驛站。沒想到.....................當天真是給他超級不順!!!!

首先,在邊界驛站停車時,Fred的車子不小心刮到旁邊全新的雪鐵龍,還到警察局去備案,賠了4000。

好不容易牛排大餐上菜,但水準卻令我大失所望,我和妹妹合點了660元的10盎司美國特級肋眼,但CP值實在有夠低,牛排一點都不肥嫩,每塊都要嚼很久,遑論低價位350元的沙朗牛排了。當天只覺得Fred點的580元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超微好吃點


這邊的整體環境很熱,在室外的廁所更是溫度超高,連從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都是熱的。
另外一個缺點是:訂位非常困難!據說如果沒有提前在1個月前電話預約訂位,最好就在當天上午11點半前到達現場排隊,否則大概要在大太陽下等個2小時左右XDDDDDD。我們當天11點半前到,加上在處理車子擦撞的事情,所以感覺沒有等很久,不過吃飽出來時,看到好多人在大太陽下排隊,實在很.........熱
酒足飯飽之後,原本準備來去白沙灣玩水,沒想到,此時車子的排檔鎖居然壞了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熱脹冷縮導致鎖頭卡住,還去跟餐廳借了很多冰塊來降溫,但後來發現是鎖壞掉了,又跑去餐廳詢問服務生最近鎖店的電話,在烈日下來回折騰了1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鎖匠。把整個鎖頭打掉以後,終於出發到白沙灣

白沙灣有租借帳篷的服務,一頂帳篷好像是200元

因為生性怕水,我到海邊通常僅止於踏水,頂多打濕褲子,這次我可是豁出去了,全身泡在海裡就算了,還滅頂三次。
其實在海裡面隨著波浪載浮載沉的感覺挺不賴的,泡在涼涼帶點餘溫的海水很舒服。玩水之後,小汝決定幫Fred做人體沙雕.............................


看Fred一副痛苦的表情,就知道他犧牲很大,ㄎㄎ。聽說當天吃了不少沙子


去沖水的時候,林小弟也受了點皮肉傷。然後我們一行人到淡水逛老街、吃小吃,結束這多災多難,但卻又好玩的一天




一直沒跟到美食團活動的Ted,由於是會計師事務所的菜鳥,每天過半夜下班,週末出差的可憐日子。終於出現在最後一攤


這間家園小館,是攝影課的同學Jolene推薦的,號稱『美食先決』的她,是一台行動式的美食PDA
當初請Jolene推薦的時候,是請她找價位約300元以內的平價美食,家園小館果然不負眾望,我們當天點的無錫排骨、芋頭燒雞、炒青菜、清蒸鱈魚、紅燒豆腐和酸菜肚片湯,都很好吃。

其中芋頭燒雞最獲好評,特別來介紹一下
我本來是不吃鹹芋頭的,但自從在蘇杭小館吃了『芋奶燒雞』後大為驚艷,原來熬過的芋頭和雞腿這麼搭。家園小館的芋頭燒雞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很嫩的雞腿肉搭配熬過的芋頭,沙沙又滑順的的口感,超讚的啦!

家園小館的CP值很高且交通方便,價位約在300元以內,強力推薦大家~



邊界驛站
各店資訊連結:【三芝總店】、【萬金店】、【宜蘭‧礁溪分店

家園江浙小館
電話:02-239658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5巷2號(古亭站6號出口往前走,過屈臣氏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