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郊區出現一間AVEDA示範店
那無可能.................................................

櫥窗前滿滿的AVEDA,讓人感覺很難親近
因為小小250ml的瓶裝,不論是護色、迷迭香薄荷、榭香還是純香系列,統統500大洋
雖然他的美髮系列商品評價很高,但貴婦級的價格實在讓我每每"望瓶興歎"
這是貴婦在用的吧

最初看到這間店,是在2個月前剛開幕的時候
...這一定是貴婦專用的理髮店,窮苦女孩勿入
直到昨天我鼓起勇氣推門進去幫阿乖預約剪髮

洗髮200,剪髮500,挺親切的價格,難怪PTT上一片好評
不過剪的好看,洗的舒服才是王道
看著幫我預約的小姐那頭焦黃頭髮
突然讓我聯想到一個滿臉坑疤的櫃姐在向我推銷化妝品(我是壞人)
我有點替阿乖擔心起來

7點半整,我們準時踏進示範店
...如果真的是用AVEDA的洗髮精,我也想來貴婦一下
看著阿乖享受著尊貴的帝王服務,害我越來越心動
最後終於忍不住撩下去
”小姐,請問洗頭多少錢”
”目前開幕特價,洗頭150”
”那我也要洗頭,謝謝”(月底沒錢還瞬間敗150,我真是個敗家女

一開始先熱敷雙手(第一次當貴婦沒經驗,一直捧著最新的一週刊不放,狀況外)
接下來用含薄荷精油的按摩霜,按摩肩頸,涼涼的,好舒服(當貴婦真享受)
然後到躺椅上洗頭,一邊按摩,一邊被香香的洗髮精圍繞
沖完護髮素後,整個髮質感覺滑順多了
最後再來個臉部和肩頸的熱敷

在我撥乾頭髮的同時,設計師仍努力的在阿乖頭上動刀
哇,剪的好仔細,感覺是一根根的剪
明明我剛剛洗頭洗很久,居然還在剪
嗯,髮尾修的很薄,額頭部份也弄的很有型

趁阿乖在剪髮的時候,我也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桌上的AVEDA產品
哇,居然有非市售的專業用護手霜,立刻偷用了一點點
質地綿密,保溼度佳,果然是專業級的,好好用喔

阿乖很滿意他的新髮型
我也很滿意,比之前厚重的披頭四造型清爽多了

除了店內幾隻破壞情調的大蒼蠅外,整間沙龍給人一種很舒適高雅的Fu
店內使用的產品都是不惜成本、貨真價實的高檔貨
洗頭小妹技術普普,設計師的技術約在中等以上
整體評價:本郊區之冠

據小姐說一般洗髮用的是法國肯葳(KEUNE)的洗髮精,洗髮原價200大洋
250大洋的洗髮,是用3種AVEDA的洗髮精混搭,再加上柑橘、迷迭香的精油按摩
1000大洋的AVEDA產品洗護髮+按摩,我想對挽救我的稻草頭,應該很有幫助,十分心動
沒想到在郊區也能享受到東區高檔沙龍的服務,立刻成為偷懶不想洗頭時的首選店家
推薦給大家

今天仍然一直被香香的洗髮精味道圍繞
好香好香好香
下次荷包有錢的時候,我要去試試1000大洋的AVEDA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