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大餐,選擇在上次無緣吃到的The Diner
穿著新的金色高跟涼鞋+短裙,卻被一場大雨淋成落湯雞,只能狼狽的搭計程車前往

我很喜歡餐廳的Logo,很有料理東西軍的感覺,一整個就有”這間鐵定好吃”的fu
這是間美式餐廳,和天母中山北路六段的鄉香有點類似
除了早餐全天候供應外,菜單整個被各式漢堡、肉排、三明治佔領

我們被安排坐在門口的沙發椅,是全店我最喜歡的位子(其他位子都是高的木頭椅)
爽快的點了Jumbo大漢堡(雙層培根起司牛肉堡)、美式牛肉排、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Jumbo大漢堡(雙層培根起司牛肉堡)
天呀!簡直就是放大版的"大麥克"
雙層牛肉和培根+生菜+麵包=嘴巴放不下,最後只好以分解方式吃掉
薯條和店家自製的牛肉都很不賴,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啦


美式牛肉排+馬鈴薯泥
驚呼!怎麼會這麼厚,如果是牛排的話鐵定爽死了
可惜是類似漢堡排的牛肉排,肉質雖然鮮嫩,加上牛排醬汁也很美味,但還是有點遺憾
它不是牛排,它不是牛排,它不是牛排(阿乖嘆氣中)


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非甜食愛好者勿點”,就是這樣的一道甜點
布朗尼連我這蒼蠅人都甜到受不了,加上百分百巧克力醬
甜蜜指數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本日最失敗之點菜,應該點蘋果派+香草冰淇淋的XDDD


主菜+80大洋,就有濃湯/生菜及飲料,我們選的是價值50大洋的冰紅茶+濃湯
濃湯滿滿的都是馬鈴薯,香香濃濃的,好好喝(不知道是否和被與淋濕透心寒有關)
我們把放在旁邊的蘇打餅乾沾湯喝,雖然餅乾本身吸水度普普,但味道還是很讚

這邊的冰紅茶也挺好喝,茶味夠重
回來爬文後才發現好像可以無限暢飲,悔恨

好飽好飽好飽,雖然點的不多,但是每道都份量十足
果然很有老美澎湃的影子,每道必有的馬鈴薯,簡直就要充滿我的胃了

The Diner
地址:瑞安街145號(近文化大學城區部,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電話:2700-1680
營業時間:10:00AM ~ 11:00PM(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每星期一公休
一定要先訂位
本店隨時隨地門口都有人在排隊,連那天下大雨門口都有人在等
週末不能訂位,建議平常日去吃(第一次去就是因為週六不能訂位才沒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