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毛躁、粗硬的嚴重程度眾所皆知,一直以為這輩子大概沒救啦
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女人我最大節目上介紹
連續6年獲選為日本第一名的大島樁護髮油


適用對象
自然捲或髮質粗硬者,也適用頭髮染燙完後受損嚴重者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ㄚ,二話不說加入團購

啥米是”樁”?
就是山茶花籽,所以這瓶護髮油的基本成份是100%山茶花籽植物精油

功效
 具鎖水功能,能留住所需水分,讓頭髮更平順光滑
 形成保護膜,可避免頭髮因日晒而變質受損
 用於護髮/整髮/順髮/按摩頭皮,提供最佳修護再生,讓秀髮回覆最自然健康的狀態
 防止靜電破壞髮稍
 加強修護染燙受損髮質

使用方式
說明書上有兩種使用方式,選一種使用即可
 洗髮前使用
  洗髮前在髮上抹上護髮油 - 用熱毛巾包住頭髮約10分鐘 - 洗髮時再用水沖掉即可
 洗髮後使用
  洗髮後將護髮油滴在手掌後輕抹髮梢,長髮用量5~6滴、短髮用量1~3滴

目前我是洗髮後使用,洗髮前使用步驟太多太麻煩,懶人不適合 XDDD

價錢
40ml,Y拍上購買金額是322大洋(含郵資及轉帳費用)

心得
9/16燙了小甜甜頭後
洗頭時雖然頭髮摸起來都還算滑順,髮尾也沒有分叉的狀況,但頭髮一乾就現出毛躁原形
摸起來很粗硬,打結又十分嚴重(雖然我知道捲髮打結是常態,但觸感就是很差,不喜歡)

雖然燙髮時和9/24分別做了2次護髮,不過效果似乎都只維持到再度碰水前
每次烘乾前也都乖乖使用設計師推薦的護髮產品,但頭髮仍然是毛躁不堪,我一直十分苦惱

我覺得燙捲的目的就是要讓頭髮有線條,毛躁感真的是會讓捲髮大扣分,還不如離子燙XD
使用後,髮質真的有變軟,頭髮摸起來也不再是硬硬乾乾的,髮尾的毛躁也改善很多
最重要的是,頭髮看起來還是蓬鬆蓬鬆的,不會有油亮感

真的是讓我十分開心和滿意呢!
終於給我買到拯救髮質的好貨啦


接下來
會分購施巴的溫和洗髮精,60大洋(100ml)
這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中乾性髮質適合使用的好物,除了成分優外,據說介面活性劑也不傷頭皮
使用完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