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有三大夜市
自強夜市、南濱夜市和市中心中華路一帶的夜市

我一向以好吃聞名,久聞自強夜市美食多多,俗稱花蓮通的我怎能錯過
事前好好的做了一番功課,在來到花蓮市的第一天,馬上備妥美食地圖和私房推薦
迫不及待前往這位在和平路和自強路口的夜市
距離:路熟的話從市中心騎到自強夜市約10多分鐘

首先讓大家參考一下網友提供的攤位資訊(此圖為相對位置,非絕對位置)


A花蓮式棺材板    B李記廣東粥     C第一家烤肉     D北港春捲
E臭豆腐、麵線    F妙不可言      G滷味(貴)

其實自強夜市範圍不大,這些攤位都十分好找
當天廣東粥、貴三三滷味和棺材板沒吃
其他依好吃順序分別為:C>D>F>E

看攤位前人滿為患,領著號碼牌等烤肉的盛況,就知道這家烤肉店有多好吃了
那天點了豬肉串、雞肉串、牛肉串、雞心、腸子、屁股、甜不辣,全部都好吃,才195大洋
價格和美味程度都大勝羅東夜市的烤肉店,害我一直回到台北還想著那美味的烤肉
建議大家先點好並取號後,再去買其他東西,最後折回來拿烤肉

  
妙不可言茶舖賣的其實是700cc的果汁,便宜程度讓我這台北人大呼驚訝
平均價格約在40-50大洋左右
據我在旁觀察的結果,這些果汁可都是新鮮水果下去現打的,不是濃縮果汁喔
而且有超多種口味可選,趁果渣未沈澱前,現點現喝,很新鮮很好喝喔
天然的最讚


北港春捲滿滿的餡料
光是看老闆現包就讓人口水直流
10多種現炒熱呼呼的餡料加上帶甜味的花生粉
讓愛吃春捲的吃得大呼過癮
這麼豐富的春捲只要35大洋,真是超便宜

至於麵線和臭豆腐,我個人覺得很普通,所以就不另外介紹啦

大家下次到花蓮,一定要記得去吃第一家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