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喜歡那個沒有人,沒有過度開發的七星潭


前幾年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他拍"七星潭釣雲"的照片
嗯,以前的七星潭的確是放鬆心情的天堂
坐在岸邊,凝視著浪潮的變換,煩亂就得以被安撫
躺在圓卵石的岩灘上,就這樣看著湛藍的晴空,彷彿經歷頂級SPA的禮遇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很接近自然的感覺
I am alone with myself  here and only myself

附近漸漸興起的工業區,破壞了天空的顏色
越來越多的遊客,打破了這裡的寧靜與自在
再也無法只是一個人貪婪的享受整片海天一色的美景
天空的湛藍蒙上些許陰影,海水的清澈也被泥沙淤積

再訪七星潭,我的失望大過於喜愛

不過在海邊倒是看到不少神奇寵物,現在人養寵物的偏好還真是越來越奇特
好像要越特別越好似的
現在隆重為大家介紹一下當天寵物當家的1號主角-小豬

瞧他的睫毛真是長到讓人羨慕又嫉妒呢!超級卡哇依
我們發現它的時候,他正在海灘上愉快的”吃石頭”
據主人說這樣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因為他食量超驚人,不過我想應該是為了省飼料費吧

接下來介紹2號寵物-超級迷你狗

看起來就超迷你的啦,是一隻阿乖可以一手掌握的乖狗狗喔
想必阿乖一定不喜歡



既然來到七星潭,自然要買杯美崙附近超有名的”中一豆花”

口感超綿密的喔!而且是我喜愛的傳統豆花口味,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真是太幸福了

中一豆花以傳統作法製成,尤其花生選自花蓮本地農家,以慢火燉煮出花生的柔軟香甜,搭配QQ的粉圓,增添豆花的獨特風味;是夏天涼品不可或缺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民權5街2號,在花蓮市中正路往美崙方向走,上坡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營業時間:13: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