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前文所說,這次的旅行保證大家要住的開心,吃的爽
在我認真搜尋旅遊分享時,我注意到了這間餐廳-月盧
幾乎去過的都說讚哩!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月盧位在半山腰,由林田山出發約20分鐘可抵達
因為入口路較狹窄,中巴上不去,只能步行約10-15分鐘上山囉
加上下午在林田山曬的緊,還沒餐廳門口就已飢腸轆轆


大家真的都餓了,快上菜吧

除了需要預約的梅子山雞外,一開始我們瘋狂的點了10道菜
好在負責點菜的小姐好心提醒我們會吃不完,最後適量的點了6菜1湯
幾乎每道菜都非常棒,現在回味起來還不禁流口水哩(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我們很會點菜啦@@)

那我就以推薦指數一一介紹囉!

以我吃遍台灣東南西北餐廳的經驗,到山上必點山菜,海邊必點海鮮
聽起來好像很廢話,但人總是習慣的點安全範圍的菜
到山上點鳳梨蝦球和炒海瓜子就實在可惜啦,一定要點山羌山豬肉和野菜滴


首先來介紹的就是我最愛的乾燒肥腸
色澤拍得有點金光閃閃@@
不過這道真的是當天一致好評的菜,肥腸處理的夠脆夠入味,連長輩桌都跑來搶菜


山羌 VS 山豬肉
原諒我現在誰是誰記不清楚嚕,不過反正都是好吃的要命
山羌肉平地不常吃到,不過對以前跑部落的我可不陌生
以前出隊的時候到菜二哥家吃飯,有丙級執照的他,料理的山羌和山豬肉也是一級棒
不過菜二哥做的是沙茶料理,這邊的料理手法吃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彈牙又入味,夭壽好吃

 

炒山蘇/涼拌野蕨
炒三蘇不用講,自然是又脆又嫩,幾乎沒有粗梗
涼拌野蕨我個人覺得很特別,梅子的鹹甜和蕨類的滑嫩感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不過小朋友可能不愛吃這味,這是最慢一掃而空的一道菜

 

這就是要預定的梅子山雞,700大洋。念生物的表弟超認真的在解剖雞肉中


 
最後山雞就只剩下這樣的殘骸了
是不是解剖的超漂亮哩

不過可惜的是我覺得梅子山雞不夠入味
雞肉吃起來也不夠嫩
做為招牌菜實在對不起其他的美味料理
嗯,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預約了
會點些別的菜試試





我們17個人共吃了4500大洋,一個人約265大洋
如果扣除山雞1400大洋,那剩餘的一堆菜真是超便宜哩,而且又好吃
連紙片人妹妹都破例加飯,我當然更不用說,記得當天晚上吃了兩碗白飯左右
唉,從花蓮回來胖0.5公斤,我也真會吃的


酒足飯飽的照片來一張


這邊的景色也很美喔,下次一定要再來




餐廳資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經鳳林國小後,走大進街--水源路)
電話:03-8762206
網址: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記得要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