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林田山還是傍晚造訪好一點
當天造訪林田山時,正值下午2點,太陽大到沒心情去體驗那種懷舊風情
連看紀錄片的大禮堂也超級悶熱,整個很想躲到咖啡廳去吹冷氣


林田山是臺灣三大林場之一,雖然歷經祝融肆虐,舊有的建築和風味大大失去
文物館中所藏的也較單薄,僅以消防隊之相關物品為主
不過整個林田山還是散發一種簡單而舒服的感覺和味道
我自己挺喜歡這樣悠閒的氣氛,如果再搭配涼爽的微風或點點星光
我想我對林田山的印象會更不一樣


在熾熱的陽光下,連陽光女孩如我,都因為體溫飆高而懶得在鐵道上搔首弄姿了
拍了幾張鐵道的照片充數一下


這是陪伴我們整個下午的咖啡店,這咖啡店是當地的社區發展協會經營的



炎夏中的旅行有這樣的休憩站實在太重要了,如同沙漠中的一咧清泉呀
看到咖啡廳,大家迫不及待的進去乘涼。一個人低消是50大洋喔,幾個人合點也是ok的


我們這天下午就在這間咖啡店狂拍照片度過,沒在外面駐足仔細欣賞林田山的美
反正木造的咖啡廳也挺有詩意的,倚著門邊,發個呆,鬥個嘴,感覺也挺不賴



店內玄關的木雕,我還滿喜歡的,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