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季的墾丁,少了雜沓的人潮和車水馬龍,呈現一種安靜又淒涼的微妙氣氛
連夜店平日招搖的猛男辣妹,也意興闌珊的坐在店門口休息,跟前年熱鬧的賣肉秀差好多
虧我前年還很興奮的拿相機在那邊攝影猛男抖動胸肌的畫面,哈哈

攤販和商家也是三三兩兩,隨意逛了下,商店販賣的紀念品和7年前來時無異,實在沒啥長進,刺激不了我的購物神經。比較驚訝的是我最愛逛的SNOOPYLAND居然已經倒閉。我們在土產店試吃了很多東西,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竹炭花生,不過這好像不是墾丁的名產ㄚ

這是3年前去墾丁的青春模樣,上次也是跟阿哲去,阿哲真是旅遊的好搭檔


逛到了盡頭,發現我最愛的青蛙ㄉㄨㄞ奶居然有開,真是太開心了。話說墾丁大街上的ㄉㄨㄞ奶有很多家,要認明黑白點點的那間才是正宗喔~

這邊的粉圓和仙草都是用黑糖熬煮,非常入味,也非常甜,搭配上鮮奶將將好。
因為風很大我們點了杯溫的,沒想到老闆居然從身後的蒸飯箱拿出預熱的鮮奶,我覺得超貼心的,而且加熱的牛奶+溫熱的粉圓和仙草,喝起來不會有半溫半冷的噁心感~


本來想尋找前年玩過很好的棒球九宮格,不過今天只有籃球九宮格,在靠近凱撒那邊
說實在,我覺得籃球九宮格的難度太難,籃框太遠且太高,根本投不到,老闆又太機車,不好玩~


最後在散步回凱撒的途中,在台灣最南的7-11尋找限量商品。
7-11在台灣最高的清靜農場也有限量商品,而且都會推陳出新,是我超愛蒐集的小禮物

這邊7-11賣的是燈塔系列的猴子鑰匙圈,一個50元,而且圖案都超可愛的,有爬燈塔的救火員猴子、拿燈塔當笛子的猴子,還有打海蟑螂的猴子。非常非常有創意ㄚ。而且一點都不貴,當場很想每個都帶回來



另外要介紹屏東一帶火紅的團購美食

首先是位在恆春鎮的小杜包子,這是我們這次特別規劃要去採購的
小杜包子據說只要一開門就大排長龍,本來的打算是要凹包車司機載我們去取貨,所以在出發前的星期四就先打電話訂購冷凍包子(小杜包子星期五沒營業)。沒想到去南仁湖的回程有經過,所以就順便去拿啦

果然人超多,現場排隊至少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小杜的包子,價位不低,最便宜25元,特殊口味都要35或40元。我們總共訂了42個包子
個人吃了之後覺得普普,雖然餡料很多,但是包子皮太厚,口感大為扣分,回購機率低

經過調查,大家都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包,不但起司很多,而且吃起來會牽絲,超推~

因為包子口味眾多,所以每種包子的記號不同,若大量買的話,老闆會給這張單子方便區別種類



另一個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屏東的黑珍珠啦
黑珍珠的盛產期約莫是過年時分,我們去的3月份則剛好是洋蔥的產季
據司機大哥的說法,落山風的吹襲,讓屏東的洋蔥又嗆又夠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路上有許多賣黑珍珠的攤販,司機大哥特別和我們推薦這間有得過獎的-甜蜜蜜
老闆娘很親切,而且不只賣黑珍珠喔,還有我最愛的土芒果,和紅皮的芒果
要不是帶了12顆包子,而且還要搭高鐵扛回台北,我搞不好會真的買下去


呼~這篇終於告一段落,寫了三天呢!因為最近身兼三職,實在沒時間寫
敬請大家期待,98春天在墾丁-疾風勁雨出太陽系列,最終回也是最精采的-南仁湖喔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0930913930
傳真:08-8893204
官網:http://siaodu.myweb.hinet.net/
星期五公休
如果要買冷凍包子,可以先把訂單傳真或打電話預訂,再到現場取貨就不用等囉~


甜蜜蜜黑珍珠芒果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嘉和路1-5號
電話:08-8720818(店面);08-8720426(自宅);0952947388
老闆:洪春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