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去美式餐廳
ㄧ方面美式食物對於不特愛吃肉的我來說,著實不划算(雖然我很愛吃炸雞皮)
二方面大部分的美式餐廳都不好吃,除了Friday's外,Sundays、蘇阿姨等我都覺得不怎樣
今天小華推薦了一家NY貝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NASSAS我是第二次光臨了
他的點菜方式是所有食物先送一輪,之後個人可依自己喜好隨意點,飲料也是喝到飽的
我覺得他的薯條超級讚,熱熱的吃,不知不覺可以吃掉一大盤


另外水牛城酸辣雞翅、凱隡沙拉、火腿玉米濃湯、炸雞以及墨西哥風味烤餅也都很不錯吃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左轉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2F
電話:02-33652373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assas
價格:晚餐338大洋,加一成服務費,星期二是淑女之夜,星期三是學生之夜,晚上為268大洋


今天晚上聚餐的主角是即將出國唸書的堂弟
小時候十分帥,超可愛,雖然長大有點發福,但仍是帥哥一枚
祝福他求學之路順利平安(不過,以後過年又少一個伴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