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大雨
中午與同事們來到了這家韓式火烤兩吃店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似乎食量也會跟著縮水,就跟身高一樣
為了怕虧錢,其實我有好久沒吃吃到飽了呢!

韓式"火樹銀花"涮烤
地址:濟南路2段3號之10
電話:23212729
消費:午餐吃到飽285,晚餐吃到飽329,商業午餐100(烤肉飯、乒乓飯、豆腐鍋)

這家店肉醃的很不錯,所以烤起來都不錯吃,烤好的肉加些花生粉,包在大陸妹裡吃還真讚
火鍋味道就淡了點,而且都是我不愛的加工火鍋料,不推薦
沙拉的部份有我最愛的花生粉,再加上玉米、葡萄乾和生菜,就令我垂涎三尺囉
小菜的部份,因為大部分都很辣,所以我只吃了幾樣,毛豆非常好吃,海鮮煎餅就普普了

銅盤烤肉

最後要說的是本店的大推薦”拔絲地瓜”
沒吃到的話真的是等於沒來過這家店呀
記得曾經在某幾家店也吃過類似的食物
這到菜的訣竅就是麥芽糖不能黏牙,又要能完整的包附地瓜,才能每一口都能有脆脆甜甜的口感

貼個圖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