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嘗試這間餐廳的原因:田麗推薦 
老闆真的很親切呀!非常熱情主動的跟我們聊天哩
今天因為現金不夠,所以只能點義大利麵
餐點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推薦度:3顆星(滿分為5顆星)

聯絡方式:
電話:(02)2703-6878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8號1樓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00


 


老闆對於自家的青醬很自豪
在推薦菜色的時候一直強調青醬很受客人好評
所以我們就點了烤雞柳青醬麵(210大洋)和白酒蒜香海瓜子麵(250大洋)
一種濃郁夠味,另一種清淡爽口

以味道來說,兩種麵都還不錯,不過我比較推薦白酒麵
除了喜歡細麵的私心外
因為我個人覺得青醬麵的重點在於濃郁美味的醬汁
所以這間的青醬麵的味道稍嫌淡了一些,醬汁也少了一些
由上圖可以看到整盤麵呈現有點”乾”的狀態,這樣是不行的啦~

以食材來說,這樣的價格我會覺得太貴
雞柳的部份,處理的太乾太硬,而且太大條
海瓜子實在不夠新鮮,遑論還一堆沒打開

加上100大洋另附濃湯、麵包、飲料(研磨熱咖啡不錯)
麵包如上圖,還附有青醬,沾著吃味道很不錯
濃湯的部份,雖然味道很不錯,但喝起來溫溫的,不喜歡


白開水的部份,我要大力的推薦
這間餐廳的白開水是直接拆封evian的礦泉水,感覺喝起來很安心,又沒有自來水的怪味


其實本來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人家推薦奶油鮮蝦麵和牛排義大利麵
超想點,可是朋友現金不夠,我又忘了帶錢包XD
嗚~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光顧的話
我會選其他種類的義大利麵或排餐看看(看別人點的焗烤,覺得普普,應不會嘗試)
而且我不會加100大洋點套餐,我覺得以濃湯和飲料的品質來說,這樣的價格有點偏貴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