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是我早在年初就跟妹妹預定的生日蛋糕,哈哈,臉皮挺厚的吧



白天使,只在國賓飯店1樓的繽紛蛋糕房販售,只有6吋大小的SIZE,但價值不斐,800元1個

到底它有甚麼特別,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剖面圖



蛋糕的下半部,以來自法國的諾曼地白乳酪,搭配草莓果粒醬汁和戚風蛋糕做為基底

吃起來有點慕絲的口感,軟軟綿綿的,白乳酪的清爽,加上可口的草莓味,和不搶戲的戚風,讚

蛋糕上端雖然都是厚厚的鮮奶油,但出乎意外的,鮮奶油並不膩,搭配基底很對味,整體說是讓人會一口接一口想吃完的蛋糕。連我這很討厭慕斯口感的人都愛不釋口呢!

蛋糕價格真的不便宜ㄚ,謝謝妹妹和媽媽買了這個蛋糕給我,明年我會繼續物色想吃的蛋糕低



繽紛蛋糕房店家資訊,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