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美,除了必看的雙心石滬,很美麗的海岸線,還有許多在涼亭乘涼的羊。這裡是值得過夜深度旅遊的地方,也是澎湖唯一住宿品質較佳的離島。不過吃了幾間網路推薦的店,覺得都不甚滿意,尤其是網路超推的肉粽,超油且不好吃,如果要住宿的話還是餐食自理吧


我覺得雙心石滬應該要去兩次,分別是漲潮和退潮時,漲潮時拍照很美,退潮時可以在石滬上走,感覺應該也是很棒


來到七美,放慢腳步是很重要的,像我們2小時匆忙逛完的心得只有兩個字:可惜,而且老實說,感覺非常差。當地的旅行社或船公司這樣排行程真的會損失ㄧ些想要深度旅遊的遊客(攝於小臺灣)
  

真羨慕涼亭的羊群們,可以如此優閒的徜徉在這個得天獨厚,與世隔絕的小島


在七美停留最久的就是這間網路很多人推薦"越南大骨湯麵",老闆娘是越南新娘,店裡還設櫃專賣越南食物


我點了越南雞蛋麵小絲和越南咖啡,麵十分普通,要價70個人覺得略貴。越南咖啡第一口好喝,但繼續喝下去居然肚子開始怪怪的XD



接下來是望安

在望安,我們只停留不到1小時,因此我們只倉卒的逛完綠蠵龜保育中心、花宅(中社古厝),及網垵口沙灘。回來後查資料發現還有個仙人腳印沒去,不過我想再去拜訪的機會應該不大了................


中社的曾家古厝這裡是由居民自行維護的,不開放參觀(攝於花宅)


雖然有許多該玩到的景點沒時間去,不過在這邊我買到超好吃的小零嘴,類似麥芽糖的爆米花球,冰在冷凍庫裡再拿出來吃超讚。而且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買了之後隔天這些爆米花球一直被放在摩托車廂,居然也還可以保持脆脆的口感。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是我在澎湖買到最喜歡的名產之ㄧ,而且只有望安有喔,想團購的再來登記吧

爆米花球購買資訊
望安賣址:望安鄉東安村89號
馬公門市:馬公市忠孝路77巷38號
電話:06-9991208,06-9261239
網址:ang-zang.myweb.hinet.net
價格:7顆100

我還要補充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我們去南海的交通工具,這快艇又平穩又快,讓一直擔心會暈船的我們一路舒暢抵達,連坐在船頭都晃的不是太嚴重喔。這麼棒的快艇,就是海龍王號,建議大家如果要遊南海,一定要坐海龍王號



海龍王號的內裝也很讚喔,有皮沙發和冷氣,船頭部分還有卡拉OK喔,超豪華的。只可惜當天後面的冷氣壞掉了,大家後來都跑到外面去吹海風啦(這張把我拍的很瘦,腳又很長,讓我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