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的釣魚初體驗喔,而且還是海釣耶


海釣這是成發東海行程的一部分,活動地點在員貝附近的海上平台。我們拿著釣具,輪流到船東那邊放餌,然後耐心等待魚兒上鉤。魚餌大多為魚肉或小捲,放到海裡後要隨時注意釣竿的移動是因為波浪還是魚在吃餌,我的反應有點慢,魚餌連被吃了兩次還沒感覺XDDDD

本日第一名:阿九,連釣了兩條魚,而且種類還不同喔,很有當漁夫的潛力
我半隻也沒釣到。最後悻悻然放棄當漁夫的念頭,還是多吃點生烤蚵仔,多喝點魚湯比較實在


當天早些時候,我們還體驗了餵食秀,這對我也是新奇的初體驗。我的魚餌剛放進去不久,就被超大的魚給咬住,害我整個被拖著跑,和大魚奮鬥了5分鐘以後,還把繩子給扯斷了,真是力氣好大的一條魚啊


不過整個餵食秀的行程中,最讚的還是吃海膽和秋刀魚了,一個海膽約150元
這現殺海膽,吃起來鮮甜可口,重點是他很便宜,誰說日本的海膽才好吃,澎湖就有很讚的了


這麼澎派的海膽,才150元喔,真是料好實在又便宜


這被我們烤的黑漆漆的秋刀魚,雖然不好看,但卻意外的好吃,平常不吃秋刀魚的我,幾乎吃了一條才罷手


這一整天的東海行程,真的是行程豐富又吃到飽,跟大家推薦



延伸閱讀
970828-30 澎湖.東海.員貝抱墩與踏浪
970828-30 澎湖.東海.鳥嶼和玄武岩
成發旅遊玩家,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