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士借了兩年的"大騙局"終於在過年前還清,今天同行的還有智傑和阿士女友小豬豬。小豬豬今年要考證照,所以我和智傑也順便分享了當初準備考試的心得和參考書,祝福小豬豬今年順利高中喔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師大夜市的Evans,據阿士說這間店生意很好,果然,我們當天要訂位已經沒位子啦,要現場排隊

我還滿喜歡它的待位區,佈置的很復古,且有兩個滿大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等。不過外面的燈光很暗,害我拍照光線不夠一直糊掉XDDD

有老舊裁縫機、留聲機等等,黑板上寫了:慶祝Evans二店即將開張,其實我們去的時候二店已經開了,聽說也在師大夜市附近,應該把黑板上的英文改一下


服務生說要等人到齊再進去,因此我跟阿士在店外等其他兩個從林口和土城過來的學弟妹
後來忍不住問服務生:我們可以先點先進去坐嗎?粉餓耶~
服務生:可以先進去坐,不過因為我們用餐時間限兩小時,擔心我們先進去的話後到的人會沒時間吃
我心想:可是桌子空在那邊,還不是沒人用,真是奇怪的邏輯?

雖然服務生態度很好,可是服務生的話我一直覺得聽的很模糊........。此時來了三個男生
服務生:請問怎麼稱呼?(有點講話含滷蛋的感覺,老實說他的問題我也聽不是很清楚)
某男:沒有
服務生:................。 其他男:笑翻。 我OS:ㄚ是叫無名氏嗎
某男:不好意思,我以為你在問我們有沒有吸菸
果然服務生真的有點大舌頭,不是我耳朵不好,哈哈

於是,我們在店外候位區先點了餐,服務生很快的送了飲料給我們,服務很有效率。這邊的飲料分成兩類,一類是可樂、雪碧、芬達,另一類是紅茶、奶茶、咖啡,同一類別者可以無限續杯

在外面等很無聊,順便多拍了菜單,我點的是龍捲風牛肉起司堡,阿士點了紐澳良牛肉起司堡

漢堡的價格較一般美式餐廳略便宜一點,單價約200-280之間,最貴的就是超級三層大漢堡,350大洋

終於進到店內,店裡面的裝潢一樣也是走美式的復古風,店內有兩台很大的電視,播放著動物星球頻道,讓我聯想到電影裡的美國酒吧,不過電影裡播放的好像都是棒球賽XDDD

店內空間不算大,不過座位不至過於狹窄,我們坐好沒多久,漢堡就來啦~~~

首先來的是我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堡,龍捲風指的就是那3圈洋蔥圈啦,聽服務生說加在漢堡裡會增加脆度(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增加,應該是增加漢堡的厚度),且洋蔥圈單吃也不優,太粗了啦~

牛肉是美國進口的肉排,真的很厚,厚度超過嘉義的The Freen,及台北的The Diner,目測肉排厚度應該有超過1.5公分,且煎的味道很優(大心)。那個培根也是很誇張,兩片超長的培根呈X字型排列。漢堡旁還有美生菜、蕃茄片及洋蔥,讓大家自己依自己的喜好和嘴巴大小DIY漢堡


這是阿士的紐澳良漢堡,由於我連我自己的都解決不了,自然是沒有吃它的漢堡啦!不過後來我們點了個紐澳良雞翅,又酸又辣,不知道這漢堡是不是也是這味呀

最後是智傑的墨西哥漢堡,看樣子也是辣口味,我不敢吃辣所以也沒試吃。不過根據來過3次的阿士掛保證,這幾種漢堡都很好吃

不管點哪種漢堡都有附薯條,不過我覺得Evans的薯條跟其他美式餐廳比遜色很多,馬鈴薯味道少了很多,個人目前最愛的薯條還是台大的NASSAS,其次是The Diner。

我們一直聊到九點多,店內的燈光才打開,不知道是不是配合節能減炭的原因,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燈光打開後的氣氛,而且之前光線太少,害我拍食物都一直失敗(每張快門都搞到1秒,食物不拍糊也難啦)

:這間店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漢堡口味很不錯又很真材實料,且飲料可以無限暢飲,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不過要來的劃一定要記得提前訂位,據阿士說星期五和週末晚上人都超多的,沒事先訂位的話在待位區都要等很久


Evans Burger
一店:浦城街13巷27號,23682225
二店:待更新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假日 11:00-23:00
網址:http://0223682225.travel-web.com.tw/
最低消費100元起,不另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