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多,生日快樂


為了慶祝小多生日,我們幾個高中死黨,決定到小多家買鹹酥雞和小吃慶生。負責採買的我和YOYO,在寒流來襲當天,全副武裝的騎車到景美夜市買小吃

我就搭順風車,順便介紹一下在地人百吃不厭的小吃

首先是這間"巷仔內米粉湯",這是小多和YOYO的最愛。米粉湯是粗的米粉,不是我偏愛的細米粉,所以我另外點了一些小菜,那紅燒肉紅通通的超吸引我,可是吃起來卻沒有想像的好吃,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太冷外帶讓外皮和肉質改變,總之吃起來口感偏硬,炸豆腐外表的脆度也大打折扣

所以我特別問了常吃的YOYO,據YOYO說:我最喜歡吃炸豆腐、天婦羅及燙青菜,偶而吃豐盛一些也會點豬大腸

接下來,就是YOYO強烈推薦的"景美豆花",她說這間的芋圓和湯圓都很優,所以當然我也要嚐嚐看囉

湯底的部份,可以選擇紅豆湯和花生湯兩種喔,而不是一般的糖水,我們各選了一種,兩種口感都很不錯。豆花也是我喜歡的傳統豆花,口感很細緻綿密


最後要推薦的是每次去小多家必吃的"無骨鹹酥雞",雖然他最近漲價了,可是不減我們的喜愛

店面非常乾淨,東西擺放的方式讓人覺得很衛生!另外因為他生意超好,這間店還有提供電話訂餐服務,先以電話點餐取號後,店家會在快弄好之前打電話通知,如此一來,就可以舒服的在家裡等,且可以即時的吃到熱騰騰的鹹酥雞啦

鹹酥雞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雞屁股和銀絲卷啦,雞屁股和銀絲卷都炸的超酥脆,銀絲卷外面更淋上煉乳,吃起來超優的
右下圖示米粉湯的小菜,一併給大家做參考

其實我和親愛的高中同學們,本來是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的,不過從今年我的生日開始,好像每個人生日的時候都剛好有聚餐哩,我覺得這種聚餐的感覺真不錯,而且有特別有意義,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