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美食團開團以來,人數漸漸增加中,從一開始車庫羊肉湯鍋的4人,到印度菜的6人,這次的樂麵屋是8人(實到6人)



據這次發起人林小弟說:樂麵屋在永康街很有名,只接受當天排隊,每次去吃排隊都要排半小時以上。不過我們這次去的是在忠孝復興站附近開的新分店



很妙的是,這間店人非常稀少,讓我完全無法想像永康店的盛況。從我們進去吃到吃完,2小時之中店內大約一直維持3桌客人左右的人數



除了拉麵,這間店還有賣沾麵、煎餃、叉燒飯(小的75-80元,大的140-150元)和起司豆腐、沙拉、炸牛蒡、炸安康魚等小菜



既然是拉麵店,一定要點拉麵來吃吃看,每碗拉麵都提供選擇麵的粗細軟硬、湯頭的濃淡,是否加辣等客製化服務。重點是:麵可以無限加點,非常適合食量超大的顧客



照片上看來,每種拉麵都很好吃,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網路人氣高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190大洋)。我很愛豚骨那種香濃的湯頭,而樂麵屋的湯頭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非常非常的濃郁

由於本人偏愛細麵,所以第一次點了細麵,它的細麵Q度很夠,配上濃濃的湯頭、蔥花和很多的豆芽菜,讚啦。貪吃如我,後來還加點了一次麵,不過半數都進了林小弟的嘴裡XDDDD(林小弟很威,那天共加點了3次麵)



這道是忠孝店特有的"特製鹽味拉麵",要價270大洋。DM上說它的湯底是動物系和海鮮系,我喝起來覺得湯頭偏鹹,味道較偏海味,但無特別吸引人之處。不過和豚骨拉麵不同的是,它的配料多加了幸鮑菇之類的菇類,且叉燒是雞肉而非豬肉

不過特製鹽味拉麵的細麵和叉燒焦蔥的不同,店家說是依照湯頭特別做的



最後這道是醬油豚骨拉麵(170大洋),當晚沒吃到,所以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囉~

:我喜歡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湯頭濃淡和麵條的調理程度,至於餐點方面還是叉燒焦蔥豚骨拉麵好吃,不過網路上也滿多人在推沾麵的,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另若要以價位而論,熱烈一番亭好像更物超所值咧~


樂麵屋
永康店: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忠孝店: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02-8772-8159(忠孝復興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