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森林公園我是第三次造訪,感覺它週遭的觀光環境規劃的越來越完備,從5年前的幾乎沒啥休閒設施的公園,現在除了湖景、綠地、森林、花園,還多了腳踏車道、公共藝術品、涼亭。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踏青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逛完幾乎全部的森林公園,而且是用步行的,看著身旁不時呼嘯而過的腳踏車,後來想想租一次100元,似乎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走完腳真的很酸

森林公園哩,最有名的景點就是琵琶湖了。

不知怎麼的,這個湖除了乾淨清徹,怎麼看都有種歐洲的FU,讓人流連忘返
也許是台東的藍天太藍太美,襯著帶著綠意的湖水,和岸邊茂盛的樹林,真的很像精緻的風景畫


倚在旁邊的涼亭望著靜謐的湖水,就這樣發發呆也好,真的會讓人的心情完全的沉澱。當天一早就從台南殺過來的我們,在這邊放鬆的休息了快半小時


當然以台東森林公園的腹地,還有其他值得介紹的地方囉。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花架隧道"的模樣

這是條頗長的隧道,我很喜歡它木製的拱型,一格一格的,帶點自然也帶點設計感,上頭種了一些會攀爬的植物,開著亮橘色的花朵,和那因植披不夠濃密,而拼命的灑進來的炙熱烈陽,很有種相映成趣的味道。

不過,太大的陽光,也導致在隧道裡拍照,測光一沒測好,就會曝光過度


台東森林公園裡還有個很特別的景點,就是"活水湖"


我不知道這名字的由來,但這湖水的律動幅度還真的是滿大的,就像是有生命力的一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水可以持續的這樣波動


這樣倒影照,算是當天我最好看的照片了。

因為誤信天氣預報,以為春節假期會在寒流中度過,所以行李箱裡都是高領、毛衣和毛襪,沒想到一到台東,氣溫飆高到25度以上,我只好把行李箱裡最薄的衣服-睡衣,拿出來穿了
真是醜到爆,而且還素顏咧,活像衣著可怕的魚乾女ㄚ,實在不好意思出來跟大家見面


還是由妹妹和阿鬼出來跟大家見面好了
我真的是每次都幫妹妹們拍的很美,反觀她們幫我拍的照片,實在是,我是有不上相到這種程度嗎XDDD


我想,下次再到台東森林公園,還是租個腳踏車騎好了,應該會有不同的體驗


PS.要不是當天陽光太大,我真的很想就倒在草地上睡覺,一定超舒服的吧
PSS.台東森林公園旁邊,就是經濟實惠的"原住民會館",這是我到台東住宿的首選喔,價格便宜房間也算乾淨,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服務人員有時候小小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