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選擇帶媽媽到富利得利去吃德國豬腳
這間餐廳的主廚聽說是德國人,想必料理應該相當道地ㄚ


"富利德利"在天母算是專賣德國菜的老字號餐廳,招牌料理是德國豬腳和烤雞。這間店連平常日晚上都要訂位才保證有位子呢,上次特別搭計程車來吃還因為沒訂位而吃不到,殘念,也可見我們已經肖想多久啦~


母親節除了幫媽媽慶祝外,當然與我情同母女的小ㄚ也是主角囉~

這邊除了賣德國餐,也有專賣德國進口的酸黃瓜、芥茉醬(有仔和無仔兩種)、酸菜、臘肉、貝果、啤酒和德國香腸喔

啤酒是這牌的


由於母親節人多,加上德國豬腳和烤雞製作時間較久,所以我們約11點出頭就先預約了豬腳和烤雞套餐各兩份
事實也證明這個決定非常睿智,隔壁桌沒有預點的,足足等了半個鐘頭以上呢


套餐包括沙拉、海鮮濃湯、餐前麵包、主菜、飲料(啤酒或黑麥汁等)。另外我們在現場加點了德國香腸一份

這邊的沙拉醬很特別,有種微微的辣味,微乎其微到只有我這種怕辣的人吃的出來,我很喜歡這樣的醬配上杏仁片和生菜,吃起來爽口不膩又有脆度,口感很好;麵包是全麥土司中間還塗了不知名沒味道的醬,本來以為是蜂蜜,可是吃起來卻沒有甜味,只能說吃起來很有樸實感;海鮮濃湯加了很多蟹味棒和馬鈴薯,湯頭普普,不算特優

這德國香腸我就要好好介紹一下啦,一份有原味、起司和煙燻三種口味,吃起來略有差異,但重點是都非常好吃
這香腸是熱食,不像之前在其他德國餐廳吃到的是冷盤,我是喜歡熱食的,所以這香腸很合我的口味,超推,建議大家一定要來一份。

還沒吃到主菜,肚子就先飽了六成,這時上主菜囉
哇,這個豬腳也太大了吧XD,而且外皮也烤的太酥脆了,金黃色的色澤根本是在誘惑我趕快開動,害我本來顧念著膽固醇想說要克制一點的,這下完全拋到九霄雲外去啦。待妹妹分解完就趕快開動囉,可是可是可是.........這豬腳皮實在太Q,人家居然咬不動啦,看著牙齒健壯的老爸和妹妹愉快的吃著,實在惋嘆自己的牙齒怎麼這麼不夠力


既然只能吃豬腳肉,那就多吃點烤雞好了
這烤雞一份是半隻,外皮也是烤的相當酥脆,雖然雞翅烤到有點焦黑,一捏就碎,但對於愛吃帶點焦味的我是完全沒問題的。這雞肉雖然烤的很酥,但裡面的肉汁卻還保有水分,吃起來滿嫩的,好吃


我們五個人點四份餐+一盤香腸,真的是太多了,建議兩人一份就夠囉~

至於整體評價呢,我來引述一下挑嘴老爸的評論好了:這豬腳和配菜都跟我在德國吃的差不多,等等順便把酸黃瓜、酸菜和芥茉醬各買一瓶回家。而且老爸居然還拿了這間店的名片喔

這樣大家就知道這間餐廳是幾顆星了吧~想吃道地德國菜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喔





富利得利餐廳
天母店:克強路17號,28312741
民生店:民生東路一段96號,25319228
台大店:新生南路三段96-3號,23681026
官網:http://www.fullisde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