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打個分數,我會給99分。不給滿分是因為這樣店家會太驕傲,哈哈
有圖有證據,下面這道是鮮魚特製套餐,看起來很美味吧~


通常西式排餐或義大利麵套餐,常讓我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這樣形容可能很奇怪,但確實如此。這些套餐通常有了好吃的沙拉,就沒有好喝料多的濃湯或高檔的咖啡;有了好吃的附餐,就沒有豐盛的主菜,不免讓我有種顧此失彼的感覺,難道不能通通都好吃嗎?通通都料多實在嗎?

沒想到"狄尼休斯"真的讓我達成願望了

星期二的中午,在辦公室有場迎新聚餐,主角不是別人,就是我。看到前天下午大家知道要去這間餐廳聚餐時的神情,我就知道,這一定是間很棒的餐廳,所以沒吃過的我一直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紹興南街算是住宅區,很難想像在這麼幽靜的區域會隱藏著這樣一間典雅安靜又舒服的餐廳,沒有人推薦應該是不會有人知道的吧,我雖然在這一帶混了快4年,但之前壓根就沒聽說過這間餐廳,可見還可以稱呼自己為菜鳥,哈


餐廳採光很好且明亮,加上我們坐在落地窗邊,拍照完全可以使用自然光,連工讀生用手機拍照也都很清楚


服務生很快送來菜單,除了麵食類和飯類,這邊中午還有提供精緻套餐方便選擇

精緻套餐的價位,大約跟菜單的單點+A附餐差不多,平均消費額加10%大約400元左右


廢話不多說,趕快上菜囉!

 餐前的法式麵包超好吃的,又Q咬勁又夠,聽說很多人會單買外帶,特製的番茄和黑橄欖涼拌也超夠味的,把麵包切開夾著吃真是人間美味;沾著特製濃湯吃也很讚喔

 水果沙拉非常特別,是草莓優格醬調製的,看照片也知道好吃到不行,清爽又美味

 特製濃湯是奶油蔬菜湯,有紅蘿蔔、馬鈴薯、火腿和玉米粒,而且湯喝起來熱度剛好,我最討厭喝那種溫溫的湯了

 飯後甜點居然是巧克力蛋糕,蛋糕吃起來很清爽,看起來很多奶油但卻不甜膩

 還有忘記拍照的附餐飲料,這冰咖啡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是冰滴咖啡喔,喝起來超香醇的


接下來介紹主食,我點的是海鮮羅勒炒飯。
這飯量我不誇張,應該足足有兩碗以上,再加上多到不行的海鮮料,真的是一口一海鮮ㄚ,超澎湃的。海鮮料除了超大的蝦子、還有魚肉片、花枝;蔬菜種類也很多,有綠花椰菜、磨菇和番茄;羅勒醬做的很清爽,即使天氣熱吃也不會膩,沒得挑惕啦


科長點了奶油酸豆鮭魚義大利麵,味道不詳,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這道是馬沙拉紅酒茄醬鴨肉義大利麵(名字好長,沒拍菜單我一定記不住),總共有兩個人點這道菜,這道菜的特點是鴨肉超多,以片計的話,應該有20片吧。番茄醬汁據說也十分美味,可惜我光奮戰我的炒飯就不行啦,實在沒有口福再多吃XD


狄尼休斯空間還滿大,很適合各種聚會場合,下次要聚餐可以將這邊列為考慮喔~



狄尼休斯
地址:台北市紹興南街18-9號
電話:02-2394727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