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年7月25日
行程:新竹高鐵站-苗栗泰安-好望角看日落-竹北晚餐


換單位的第一個週末,和也剛轉換跑到的Mason約好見面。
在轉換工作這段情緒不穩定的期間,多虧了同路人Mason的打氣,讓我增添了許多面對未來挑戰的勇氣

說起我跟Mason先生的緣分,還真是奇妙,我們因為大一參加展愛社而認識,大一下我開始把重心轉到原輔社,大二開始接幹部,另外還衝著和Mason的交情,義氣相挺的接了展愛社的會計,又同時參加張老師的義工訓練,把自己的大二生活操到爆

雖說Mason先生老把我當哥們這點讓我不太服氣,本小姐也是有女性特質來著好嗎?
不過每當我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情,看在你總是二話不說聽我傾訴的份上,老娘就原諒你好啦!!哈哈

說到Mason的重機史,一定要從大學時代的"勁"說起,大學時坐那台老爺車上陽明山,車子抖到讓我一直想上廁所,畢業後換了CB400,後座較低,坐起來很舒服,搭了一次後就讓我愛上重機的奔馳感,三不五時就碎念要Mason載我去兜風。可是Mason是有異性沒人性的真男人,所以相當難約,唉,沒義氣啦!!!(沒錯,這段就是故意寫給你看的,Mason先生)

去年Mason換了台新車,1000cc的喔。
我一直在打新車的主意,試想它瞬間加速的威力,還有過彎的甩尾,著實讓我血脈噴張ㄚ,這次打著慶祝生日和轉換跑到的名號,終於讓我等到啦

        
當天下午三點,我準時到達新竹高鐵站,Mason騎著他的新重機FZ1S出現,果然比CB400帥氣耶~也沉穩許多
坐起來的感覺當然是"爽"啦,我最愛飆車了,哈哈哈。馬上開心的要求和新車合照


今天的行程主要想到香山看夕陽和到竹北吃燒肉,Mason另外加了飆省道的行程
不過當天天氣實在很差,因此後來我們的路線是:走台三線到汶水,再走72號快速道路去好望角,然後走西濱回新竹

到汶水的沿線和多年前去泰安溫泉的一樣,經過當時走過的明德水庫,到往泰安的交叉路就是今天的終點,我們在這邊的7-11休息一下就趕快回程啦,因為天色實在很陰,爲了避免遇到豪大雨,我們趕緊出發前往好望角


好望角,我之前聽大便說過,本以為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秘密基地,沒想到當天人非常多呢。明明路和指標都不是很明顯說

這邊的特色是可以同時飽覽海景、風車和海線的火車,我相信運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不過當天烏雲實在很多,拍起來的照片都偏灰暗,無法好好展現這邊的美景,有點小可惜



拍完照後,就是晚餐時間啦!!
竹北的燒肉是自從小華大力推薦以來,就一直被我納入口袋名單的,當然要趁著來新竹的機會享用一下

我們當天吃的是"新橋燒肉",就在我很愛的"12街"朴瓜水餃旁邊


這邊的木炭,是直接用門口的大烤箱燒的,個人覺得很妙,在台北好像沒看過這樣的。
據說這間餐廳生意超級好,加上又是假日,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我們只等了20分鐘算是非常幸運的啦

我們點了牛五花、雞腿肉、松阪豬肉、金針菇和石鍋拌飯。飯後附贈甜點,一個人消費約400大洋

肉的部分很棒,是很優質的食材,隨便烤隨便好吃。尤其是松阪豬肉,吃起來超彈牙調味又讚;金針菇和石鍋拌飯有辣度,所以我吃的很少,印象中拌飯有點過濕,個人喜歡偏乾的口感
燒烤店必備的免費熱湯,個人覺得調味的不錯,加上蔥花實在很讚,記得好像喝了兩碗呢~

除了吃燒烤時,隔壁的宅宅一直在評論日本明星和日劇,讓人有點倒胃口外,新橋是很不錯的燒烤店,推薦給大家。不過一定要記得訂位喔,不然現場排隊實在要等很久

感謝Mason的大力招待啦,也祝福你新工作一切順利~


轉眼間轉換單位也過了一個月了,這也表示我去新竹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呢,拖稿這麼久,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接下來還有數篇美食紀錄要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新橋燒肉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
電話:03-5520158


RT bakery house(竹北店)
地址: 竹市光明一路408號
電話:03-6566982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