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這次的美西自助行下了一個註解,"California Dreaming"
這次的旅行完成了我好多好多的夢想,環球影城便是其中之ㄧ

美西有三大必玩的遊樂園: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和海洋世界(Sea World)
感謝林小弟幫我們在UCLA先買了環球影城的門票,一張55元美金,據說是比現場買便宜一些。由於這是我們到美國的第一個行程,而且只有我跟妹妹兩人,所以林小弟在前一天特別給我們行前講習,告訴我們要怎麼玩最省時間又能玩到最多,還有把最推薦且必看的show列出來,免得我們錯過了

Universal Studio每天的營業時間不同,去之前建議先上官網確認,當天的營業時間是9:00~18:00,入園時會提供給每個遊客一份地圖和各節目的時刻表,我們當天的規劃是:
(1)studio tour(King Kong 360 3-D):11:00
(2)shrek
(3)午餐、休息
(4)water world
(5)terminator
(6)special effect stage
(7)house of horrors

studio tour有點類似遊園導覽,很建議安排在第一個行程,影城還特別安排有中文場和日文場次,我想大概因為是遊客大宗吧
雖然我們10點就去排隊了,但最後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的選了11點的中文特別場(10點那場是英文解說)

坐遊園車的時候,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坐在兩邊的位子,我們明明最早上車,但人太好的把邊邊的位子讓給後來上車的大陸人,結果一整個行程都在拍他們兩個人的大頭,整個擋在別人前面的沒品大陸人,氣死我了,下次我絕對會讓晚上車的坐中間

我覺得環球影城很厲害的是能夠完美的結合拍片現場和觀光,把搭建過的場景或道具保留下來,一方面滿足影迷好奇的心理,藉由身歷其境讓影迷知到拍戲的過程和細節,另一方面把製作成本轉化成賺錢的工具,而且整個園區規劃的很好,遊園和拍戲的區域有做很適當的切割,不會因為遊客的參觀影響到影片的拍攝工作

在這邊看到很多拍攝電影時道具,感覺好新鮮喔~


連水災也可以做假,而且這邊的水是循環利用的,十分環保!!!


這飛機殘骸是"世界大戰"的道具
聽導覽人員說,這架飛機是某次飛機失事的時候買來的,剛好拿來當作電影的道具,也算是另類的"廢物利用"


沿途還看到很多知名影集或電影的拍攝場景,像聖誕夜驚魂、大白鯊、金剛、CSI、慾望師奶等,看到電視裡的場景出現在眼前,讓很愛看西洋電影和影集的我整個很有參與感,超有FU!!!!!


環球影城裡的東西挺貴的,我跟妹妹逛了一圈,因為冷的發抖只想喝熱咖啡(不要看太陽好像很大,其實風很涼,裡面只穿平口超薄長上衣的我差點沒冷死),最後隨便選了可以跟咖啡搭配的cinnamon,本以為這應該算是很安全的選擇,結果上面的糖霜甜到嚇死人,我們兩人分食還差點吃不完


午餐的地點是在一個很大廣場,由於這邊陽光實在太溫暖了,我跟妹妹曬的很開心遲遲不想離開,差點趕不上水世界

環球影城的每個show和觀眾台都經過精心的安排,除了很有戲劇張力、和觀眾互動很多外,連座位都規劃的沒有死角,工作人員在引導入座的時候,都會特別跟觀眾說,每個位子的視角都是一樣的,不需要挑座位,而且會讓引導大家把座位坐滿,所以太晚進場的人不會因為走道旁都坐滿,只能在開場後往中間空格坐的情況,當然也就不會影響到早入場的人看show了

水世界雖然是很老套的搶寶藏故事,但他的聲光效果和水火的特效真的是讚的沒話說,劇情很緊湊又適時帶點幽默,讚
我還發現女主角是CSI紐約的某配角,當然如果是主角泰勒或史黛拉就更嗨了,害我好興奮啊,哈哈


接下來是魔鬼終結者
除了還沒進場前的梗舖的有點久(也有可能是因我英文不夠好,有一些梗聽不懂),進場以後的節目一樣很精采

阿諾騎的這臺車,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呀


special effect很精采,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一下
當然這也安排了跟觀眾的互動,看到電影裡看似不可能在現實出現的場景,透過道具真實呈現在眼前,真的超級cool~


除了各種show以外,環球影城也有遊樂設施,我們因為時間來不及,只去看了鬼屋,mummy那些都沒玩到很可惜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鬼屋沒什麼可怕的,嚇嚇小孩而已。沒想到在鬼屋裡,還真的有被突然冒出來的鬼嚇到,而且這邊的鬼不是只有飄出來一下而已,還會追過來,夭壽,嚇死我了,害我尖叫的很大聲XDDD,一整個很想趕快逃出來,超沒用的,哈哈哈

這邊還有最新上映的電影人型看板、街道場景、不定時的遊街活動可以拍照
這次遇到的是馮迪索、夢露遊街,當然也都要拍一下囉
:太矮了親不到




環球影城外還有一條商店街可以逛逛,這邊有一間道奇隊的專賣店,喜歡棒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不過東西很貴要有心理準備


環球影城的一日遊就先介紹到這邊囉,還有很多篇文章還在拖稿ing
我會努力趕快把他們都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