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便當店,我一定點炸雞腿和排骨,而且配菜一定選高麗菜
真是令人流㳶水的的好味道

那天隨意瀏覽網路,尋找未知的好料,並列入待吃清單
突然看到武昌街有一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排骨大王專賣店
...敢自稱排骨大王的想必有過人之處,且網頁上的描述看起來真的很讚
對於美食毫無招架能力的我,馬上前往一嘗美味,心中還一面幻想那炸的金黃酥脆的排骨

店門口給人的感覺不太好,很老舊,門口可見堆疊的雞腿和排骨
餐廳裡面有一些排水道,配上小花紋的老式地板,整個感覺很像廁所XD
我安慰自己,所有好吃的店,不都是店面不起眼的無名小店嗎?
以這樣的標準,浙江好味道的確有這樣的潛力

看了價錢,還真不便宜,排骨飯小碗90,大碗100
不過看了店面,胃口已經少了一半,我和妹妹合點了一大碗和福州丸湯試試味道
排骨飯來了,是碗裝的,飯、菜、滷肉和排骨就這樣堆疊在一起,很傳統的感覺
大概有70%都是過軟的白飯,配菜只有酸菜、悶的太爛的高麗菜,超肥的滷肉,排骨肉質偏硬
整個很油膩的感覺,排骨的味道和口感和網路上寫的大逕相庭,剛少一半的胃口更整個盪到谷底
我們大概只吃了不到一半

福州丸湯很普通,就兩顆丸子加湯底,我對它原本就不抱期待
但.................這丸子的內餡也太無味了吧,福州丸該有的濃厚滷肉香味完全沒有,超失望
我不會再來了,我也奉勸大家不要輕易嚐試

吃了可怕的排骨飯和福州丸湯後,整個夜晚也開始不順利了起來
首先,我們決定點杯天仁茗茶的熱”珍珠奶綠”安慰一下自己的胃
這對我們算是高檔的享受,畢竟一杯也是要價50大洋低
心想以天仁茗茶過往的表現,這杯味道想必不會差到哪去
OH........GOD,怎麼可以完全沒味道,沒有茶味也沒有奶味
我們請小姐在幫我們把味道調濃一點..........卻還是一樣難喝
這杯也沒有喝完XDDDDD

接下來想拿贈品沒拿到,想買的東西沒買到,整個不順利XD

好險今天的星光大道很精彩
星期五晚上還是乖乖待在家裡看星光大道比較實際

店家資訊
浙江好味道排骨大王
地址:武昌街一段11號,電話:23619657

天仁茗茶,也在武昌街上,這間分店已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