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需求:
小樽要有時間好好逛逛、滑雪、丹頂鶴、破冰船、十勝川溫泉住宿、層雲峽、早去晚回
要找到全部都符合的行程還真難哩,找好久只有五福旅行社的行程符合需求~

第一天(1/20)
台北→新千歲空港-層雲峽(溫根湯)
早 × ∣午 機上精簡餐食∣晚 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觀光 http://www.sounkyo-kankou.co.jp/top.html、大江本家 http://www.oehonke.com/index.html或同級

◆ 今日集合於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專機飛往位於日本北海道。
◆ 北海道:
北海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吸引觀光客前往探索這塊北方大地,感受不同於本州的獨特魅力。四季分明的北海道,春櫻、夏綠、秋楓、冬雪各的有各風情,不論何時前往都很適宜。前往北海道除了參觀人氣觀光景點、泡溫泉、觀賞祭典、品嘗美食之外,還可以體驗大自然,呈現出多樣的風情,其獨特的地方是北海道最大的魅力。

第二天(1/21)
層雲峽(溫根湯)-網走(刑務所)-流冰觀光破冰船-硫磺山(途經)-摩周湖-阿寒湖溫泉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日式和食料理或自助餐∣晚 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NEW阿寒 http://www.newakanhotel.co.jp/或同級

◆ 網走刑務所 http://www.kangoku.jp/ :
綱走川畔,依山傍水,景色怡人號稱全世界最美的監獄。青山綠水,正是修身養性的好所在,藉此教化人心,導正人性。
◆ 流冰觀光破冰船:
安排搭乘破冰船(約60分鐘),每年約1月中旬至3月中旬開航,此船兩邊有巨大的破冰鑽所以能破冰而行,可在廣闊冰洋之中感受到大自然造物的偉大力量,更能體驗征服流冰的神秘與喀吱作響的真實感,更深入了解鄂霍次克海的自然景觀,揭開流冰的神秘面紗。
※流冰觀光破冰船預計開駛期間是1/20~3/31,若因預約客滿或因天候狀況不佳,或因溫室效應導致冬季寒流延遲,流冰南下延期而停駛時,將改走天都山流冰館,敬請見諒!!
◆ 硫磺山:
位於屈斜路湖東側的活火山。附近皆因噴出的氣體而散發著硫磺氣味。是川湯溫泉的源頭。
◆ 摩周湖 http://www.masyuko.or.jp/:
湖水的流出流入量等於零,一年到頭的水溫極低,透明度堪稱世界之最,曾被稱為是世界第一的湖泊。摩周湖位在摩周火山山頂部。雖然沒有任何活水或源頭將清流浥入,但是摩周湖這個火山湖還是每年保持平均25公尺的能見度。由於終年被霧氣所籠罩而增添了幾許神秘氣息,所以此湖自古就被視為神之湖而受到崇敬。湖畔有兩處展望台,若運氣好碰到當地雲消霧散的大晴天,放眼望去摩周岳與摩周湖還有其中小島Kamuissyu的風景,讓人嘆為觀止。

第三天(1/22)
阿寒湖-釧路(釧路濕原.丹頂鶴自然公園)-和商市場-池田酒廠-SAHORO(十勝川)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日式和食料理或自助餐 ∣晚 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SAHORO RESORT http://www.sahoro.co.jp/、幕別綠館 http://www.route-inn.co.jp/frame/fmakubetsu.htm或同級

◆ 釧路濕原 http://city.hokkai.or.jp/~kkr946/:
位於北海道東部的釧路市北面,是日本第一個在拉姆薩爾條約(有關水禽生息地的國際條約)上登記的濕地。總面積 183 平方公里,十分遼闊。這裏有著北海道鹿(蝦夷鹿),白尾雕等2000 種動植物。一到夏天,各種野花爭奇鬥豔,而寒冬時節還會有特別天然紀念物丹頂鶴的光臨。
◆ 丹頂鶴自然公園:
丹頂鶴在未被特別保護的明治末期時,曾經一度面臨滅亡的命運,西元1924年(大正13年),約僅存20幾隻丹頂鶴,之後由政府及民間共同協力保護,並將其列為天然紀念物。昭和45年全世界初次的人工孵化成功以來,現已有將近30隻被飼養著。5~6月時可看到褐色小丹頂鶴。
◆ 和商市場 http://www.washoichiba.com/:
釧路最負盛名的參訪地點,人氣第一比美「函館の朝市」,「札幌の二條市場」,市場內新鮮到貨の魚、蝦、貝類更是日人的最愛,有遠從本州及國外到訪的貴賓-堪稱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人氣市場。
◆ 池田酒廠 http://www.tokachi-wine.com/:
葡萄酒城的外觀讓你一見之下會誤以為是座古堡。全館3層樓建築中第一、二層皆是釀造工廠,可透過玻璃牆參觀裡面釀酒製造的過程。若來此走一遭,千萬別錯過這裡的名產牛肉料理。

第四天(1/23)
SAHORO(十勝川)-滑雪場(雪盆滑雪)-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銀鐘咖啡館、音樂盒館)-札幌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火車壽司或日式和食料理∣晚 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後樂園 http://www.sapporo-korakuen.co.jp/、ARTS http://www.arthotels.co.jp/或同級

◆ 滑雪場(雪盆滑雪):
乘坐雪盆由高而下俯衝的快速感,猶如飛燕般,樂趣橫生,盡享冬季北海道旅遊樂趣。
◆ 小樽運河 http://www.mmjp.or.jp/OTARU/ :
面臨日本海的小樽,從明治時代起就是國際港都,深受歐洲風情影響,整個市街呈現濃厚的異國風情。運河兩旁的倉庫群,以及大正時代的建築群,共同烘托出小樽運河的風情萬種。而黃昏時刻的小樽運河,則是專屬於戀人的,河畔煤氣燈則綻放出幽微的光芒,浪漫氣息達到極點。雖然小樽運河是此地主要的精神地標,但是運河兩旁由倉庫群所改建而成的餐廳、酒吧、玻璃工廠等所在,才是真正令觀光客著迷的地方,古樸迷人的調調,讓人徘徊留連到捨不得去呢!
◆ 北一硝子 http://www.kitaichiglass.co.jp/ :
以擁有5個館中最為古老的一座。在這裡可以買到掛在小樽運河邊同樣款式、大小不一的煤氣燈。【銀鐘咖啡館】,特別贈送貴賓品嚐香濃咖啡,並可請將咖啡杯留作紀念。
◆ 音樂盒館:
收集有西洋、東洋、古典、現代的各式各樣音樂盒,讓您沈醉於美妙的音樂及典雅的工藝之中。

第五天(1/24)
札幌-札幌(舊道廳、大通公園、地下街)-新千歲空港→台北(高雄)
早飯店內早餐 ∣午日式和食料理或自助餐 ∣晚 機上精簡餐食

◆ 舊道廳 http://kanko.pref.hokkaido.jp/kankodb/kz-ksnko-link/400-akarenga/akarenga-2.htm:
是明治21年(西元1888年),所建的美國風味洋樓,建築為巴洛克型式,被日本政府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當年北海道開拓設廳就在此地,是一棟具歷史意義的建築,一樓有部份為北海道立圖書館,典藏一般書籍和北海道歷史相關資料及地圖,並有影片圖書室,二樓為以前開拓時期官員的辦公室及紀念館,供一般遊客參觀。
◆ 大通公園 http://www.sapporo-park.or.jp/odori/index.html:
札幌市中心區西1丁目到12丁目,是一道全長3.8公尺的公園,每年札幌雪祭活動在此盛大舉行,每年札幌雪祭活動在此盛大舉行,會有名家來此雕造各種雪雕作品。如果不是在雪季來此,此地也有可觀之處,園內遍植櫻花、丁香等植物,每年4月到6月是此園花季。
由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為這次美好的旅程,畫下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