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是很重視自然保育的地方
我想一部分原因是人口不多,而且又算是日本的鄉下地方,破壞較少
另一部份應該也是因為政府和社會大眾的共識和體認
據導遊說最近山裡面的熊還跑出來,果真是”熊出沒注意” 

北見這個地方最出名的就是狐狸和白花油
這裡的狐狸村可不是讓你隔著籠子看狐狸和網子拍拍合照就算了
這裡的狐狸是野放的喔
只要你手上拿著麵包或是鮭魚條飼料
狐狸就會像好鼻師一樣的通通跑出來囉

     
超級卡哇依的狐狸

不過狐狸也粉賊
吃完東西之後就跑掉了
害我要拍個跟狐狸的合照都失敗(殘念~)
我想應該是拍照者技術不佳吧,我幫妹妹們拍可是都抓得很精準呢

    
第一張:沒瞄準     第二張:只拍到人(等等我呀!) 第三張:終於成功了(感人)

這裡還有個稻荷神社
拜的可是狐狸神呢!據說是可以求得好姻緣的喔
我可是拜的超認真的呢~
希望狐狸神可以許我個好姻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