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址:http://www.goodskindermcare.com/intro.tmpl?ngextredir=1
成份分析網址:http://www.mkup.com.tw/cosmetic_5ea22128.html
網友推薦文: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21670654


這可是做足了功課才下手的喔
我的皮膚屬乾性
至於有多乾燥,從我小時候立定約會時要帶手套以免嚇壞男朋友的志向就可知一二
總之是一隻遍佈皺紋的老手,摸起來很粗糙,一點都不像貴婦一樣幼咪咪
眼睛周圍的細紋更是不得了,我的魚尾紋可是從幼稚園時代就有了,可謂歷史悠久
好險阿乖的皮膚乾燥程度和我不相上下XDDD

”我真的很想除皺ㄚ”.................這是我的心裡話
隨著年齡漸長,新陳代謝變慢,皮膚越來越乾,保養品的吸收狀況越來越差,真是令人沮喪的事
看著細紋恣意的蔓延,不用靠近一點都看的清清楚楚............最好不要靠太近免得看的太清楚
我終於面對現實,青春無敵的時代已經過去啦,真的是該下猛藥的時候了

不過熟女用的保養品,價錢可都是貴的嚇人,好像年紀和收入非得成等比級數增加不可
荷包不如人,開架式的便宜貨又怕會過敏,只好從中高價位、中價位的產品下手
網友的推薦的確非常生火,加上目前試賣價打9折,深深地打動了我愛美又貪小便宜的心靈
成份方面也十分OK,這我有洽詢過當藥師的朋友,他說成份滿一般的沒啥問題

萬事皆備,只欠東風,只要一張信用卡和一點衝動,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由於目前這只有在康是美獨家販售,所以要試用的話不要跑到小屈去喔,小屈沒有賣
當天試用的結果,虎口部份的皺紋和乾裂痕跡真的有變淡,不帶一條回家還真的不行
目前已經用了3天左右
早晚化妝水過後,擠出約米粒大小,用無名指輕輕壓在眼睛周圍,再上眼霜/膠
細紋的確會比較不明顯,但也不到完全沒有的地步,畢竟我個人的乾裂皺紋是明顯到有點誇張
眼睛目前也沒有過敏或長肉芽的現象,使用狀況良好

真的不要擠太多,太貪心反而無法吸收,上妝的時候會卡粉
店家說28天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到時候大家再來嚴格檢驗一下


以下是廣告上的產品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連結網址
◆商品特性說明(簡介):
速效的深層抗皺修護霜,能填補惱人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眼袋細紋或其他紋路等;長期使用,有效淡化細紋及皺紋。三效高科技抗皺成分。
* 類肉毒桿菌-放鬆肌膚、立即撫平
* 海藻精華- 促進保水、豐潤平滑
* 六胜肽膠原蛋白- 重建肌膚、徹底修復

補充成份說明
Gatuline 山毛櫸精華(植物性類肉毒桿菌) - 能立即舒緩緊繃的肌肉,減緩表情紋。
Kombuchka PH 酵母萃取精華 - 由海藻中所萃取出的,富含能促進健康,幫助抗氧化的多醣體,能增強細胞保水能力,可豐潤肌膚,填補紋路並持續淡化。
Argireline Complex/Complexe 六胜肽膠原蛋白 - 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由肌底改善維持年輕肌膚,不僅能撫平已有的皺紋,更能進一步預防新的細紋產生。

◆品牌介紹:
台灣美商怡佳集團(雅詩蘭黛旗下品牌),於2007年9月,引進集團首個專門針對藥妝通路所研發的全新概念美妝品"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以雞尾酒式的綜合療法,迅速且長效的對抗歲月痕跡﹗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6090112號
◆價格:1800大洋/30ml,目前9折價為162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