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水岸,也位在石門水庫附近,不過這裡只有一個角落可以遠眺石門水庫
我個人滿喜歡湖水岸附近的庭園造景和建築物的感覺
而且這邊的冰咖啡是研磨現煮的,感覺比較搞缸,味道也還不錯



店門口的感覺就很吸引我,很樂活的感覺,而且還有好大的庭院花園
PS.不過庭院的蚊子很多,害我被咬了好幾啪



庭院中間,有個看起來很不搭的大鳥籠,不過鳥籠裡的鳥色彩都好鮮豔,十分吸引我
這個鳥籠鳥味不重(個人很討厭鳥店的那種臭味,不知道是鳥還是飼料的味道,總之有點噁)



我拍了快15分鐘的鳥,不過動態的攝影真的好難,失敗率超高的,而且鳥籠的格子很密很礙眼
這幾隻乖乖站好的鸚鵡,算是今天比較成功的作品,不過其實是無意中拍到的畫面XDDDD


庭院的角落有個白色的有台子,原本以為是荒廢不用的,沒想到台子上居然可以看到石門水庫


另外很妙的是,這邊的油桐花,居然比11指古道的多,真不知道這賞花祕境的名號是怎麼來的


店內的裝潢採暖色調光線,在這邊喝飲料聊天真的是很舒服


這邊的飲料比湖畔咖啡大一點,價錢也便宜一些,一杯飲料約160-180大洋左右
試喝了同學點的水果茶、奇異果奶酪冰沙、伯爵奶茶,奇異果冰沙還不賴,是現打的果汁調的
我點的冰拿鐵,是現煮的,所以無法完全去冰,怕苦的我覺得略苦,不過味道滿香醇的

回來看了網友的介紹,似乎這邊的三明治等餐點也還不賴,大家如果去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
電話:(03)411-2899
網址:http://www.riparian.com.tw/ (但目前無法開啟網頁)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大昌路-->中正路-->石門路-->民富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