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龜山唸書的YOYO,本來提議要去吃懷念的好吃牛肉湯麵
不過事隔多年,詳細位置已不太記得,心猿意馬的我們決定打電話請在地人推薦
號稱挑剔美食主義者的小多同事,推薦了"熱炒80",我們決定去瞧瞧這降服美食專家的好料理

結果"熱炒80",明明叫做"生猛活海鮮",而且一盤也明明是100元



生猛活海鮮超好找,民生路右轉春日路(北上方向),開一下就可以看到這間店超明亮的招牌
而且附近路邊和巷子內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停車位滿好找的


店門口就有許多養殖鮮魚的水族箱,感覺很像來到現殺現炒的海產店,害我口水直流
這邊的熱炒幾乎都是100元一盤,少數比較貴的魚種採時價方式計價



因為找路而飢腸轆轆的我們,不客氣的點了7盤菜,包括生魚片、脆皮肥腸、鐵板蚵仔、沙律蝦球、炒高麗菜、泰式雞丁、炒海瓜子,以下挑幾道比較好吃且賣相比較好的菜做介紹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脆皮肥腸、泰式雞丁、生魚片和沙律蝦球,脆皮肥腸超脆大推薦,必點
生魚片還算新鮮,100元有這樣的菜色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
泰式雞丁這道菜,我覺得口味偏淡,吃起來口感算清爽,雞球弄得很不錯,湯汁拌飯吃超下飯
沙律蝦球,這道菜幾乎每桌必點,我覺得蝦球的麵衣還不賴,果然到熱炒點一定要來盤蝦球的

其他如炒高麗菜、鐵板蚵仔、炒海瓜子,我覺得共通的毛病是水加太多,導致味道變很淡


最後來一張大家吃的很幸福的照片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82號(旁邊有間很大的金園排骨)
電話:(03)3479686
價位:我們點了這麼一大桌,居然只要650大洋,和中午的麵食小菜比起來,真的是超划算~



聽YOYO說春日路上還有許多家特色餐廳,而且都超大的喔,下次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