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B1,有一家總是擠滿排隊人潮的迴轉壽司
很愛吃日本料理的我,早就嚮往很久囉,上星期五終於一償宿願
我覺得這邊的壽司,和在築地市場吃的一樣好吃,都屬於夢幻逸品的等級
推薦指數:


排隊大概排了40分鐘,看來丸壽司的魅力不可小覷。邊排隊的同時,我也偷偷觀察大家拿的壽司


第一盤拿的是觀望很久的不知名壽司,這沒出現在菜單上,應該是限量商品
第一眼看見它,我就超心動的,看這鲔魚肉上油脂分布和色澤,就知道一定超好吃
果然,它沒有讓我失望,第一口咬下的同時,就感覺到豐富的油脂,和肥嫩魚肉的新鮮口感
天呀,怎麼會這麼好吃,個人覺得這應該是東港黑鮪魚來著


吃完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的不知名壽司後,緊接著進攻鮭魚卵壽司


花枝壽司


鮪魚蔥花壽司


海鮮沙拉,這稍微普通些,下次去主力還是放在壽司吧


烤鮪魚壽司,說到這用火烤過的魚肉表皮,微焦的口感加上旁邊的新鮮金桔,又是令人流口水


魚湯超級好喝,而且才40大洋,不但大方的放上鮮嫩的鮭魚肉3-4塊,而且很燙,跟壽司很搭

丸壽司比起爭鮮,當然是稍貴,不過當然也比爭鮮好吃很多,單盤價位從40、60、80、100都有
今天總共吃了1400大洋,但我們只吃了大概13盤左右,這樣的價位我猜大半是第一盤壽司的價錢

總之,下次存夠了錢,希望還有機會在去一嚐這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