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嘉義,完全是衝著王子大飯店的優惠來著,五星級飯店的兩大床只要2000,你說便宜不便宜
話說本小姐這次出發前10分鐘遇到好朋友報告,硬是在床上翻滾了幾乎一整天,好加在這床又軟又好睡


嘉義王子大飯店是在95年開幕的,位在嘉義市的東區,這裡除了飯店,也是第一座大型百貨購物商場,有摩斯漢堡、生活工場等等。這棟樓的5樓和7樓是餐廳,8-16樓是旅館


旅館的設計採回字型,中庭就是5樓的餐廳。晚上看起來非常富麗堂皇


這次的優惠入住的是精緻客房,房號是1305,原價是6200大洋喔!先給大家看看房間的照片吧
房間的採光很好,自然的光線讓房間看起來很明亮。雙人床和枕頭睡起來都很舒服喔,棉被也是很讚,應該是材質很好的羽絨被,超保暖,會讓人睡到流汗的那種XDDDD

但是旅館的官方網站上,房間拍起來卻是很陰暗,我想主要是因為窗簾的色系太暗又拉上窗簾拍照的關係。強烈建議飯店應該重新換照片的,畢竟看起來昏暗的房間會讓人覺得好像有灰塵,而且感覺比較老舊,明明實際上就是很新又明亮的環境ㄚ,太可惜了


房間內除了兩張雙人床以外,還有小沙發,不過坐起來有點硬,適合放行李


另外,我也很欣賞飯店的燈光設備,整個房間的燈光都是崁燈的設計,光線也都偏黃,不過開關都集合在床旁邊採按壓式的,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除了寢具和房間設備以外,飯店我最重視的就是廁所了,王子大飯店的廁所坪數很大,除了有可以泡澡的浴缸,很大的洗手台以外,乾溼隔離的設計,很對我的胃口


飯店的淋浴和馬桶各有一個隔離的空間,而且隔離的效果真的很好。不像之前住過的某些五星級飯店,雖說是乾溼隔離,但洗澡的時候水都會濺出來,很遜


位在13樓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觀普普,近看都是附近的低矮平房,遠看才有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房間看出去的夜景雖然沒有文化後山看到的台北市繁華燈光,不過點點燈光感覺更有一種別緻。晚上本來想到陽台去拍夜景的,可惜飯店貼了個樓高風強,請勿開啟的告示,害我只能在房間裡看夜景啦


總結來說,嘉義王子的房間設計和設備我都覺得還不賴,下次如果還有優惠,我還會再來。希望明年要去阿里山看櫻花的時候王子大飯店也有優惠喔,下次來一定要算準時間,不要再像這次一樣把時間都浪費在昏迷上了XDDD~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
電話:05-2771999
網址:http://www.niceprince.com.tw/web/event.html
交通資訊:
經由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南下至耐斯王子飯店
可經由264公里處嘉義交流道下--經北港路往嘉義市區--左轉世賢路一段經新生地下道過忠孝路--抵達耐斯王子大飯店【車程約25分鐘】

經由南二高速公路北上/南下至耐斯王子飯店
可經由290公里處竹崎交流道下--經159縣道往嘉義市區--接林森東路--右轉新生路至忠孝路口--抵達耐斯王子大飯店【車程約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