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嘉義在地人正港的雞肉飯ㄚ,噴水根本就是賣給觀光客的XD


這間微笑雞肉飯,營業的時間是上午2半點到7點,賣完為止。一般吃飯時間要吃還吃不到呢
而且位置相當的偏僻,雖然位在文化路上,可卻在鬧區的另一邊,我們凌晨4點多就這樣在嘉義市區繞來繞去,還問了兩次7-11的店員,來回鬼打牆的經過了好多次根本就沒看到的陸橋,才找到這間夢幻的微笑雞肉飯

說真的,連招牌都相當不起眼,半夜裡的一個微微發亮的小招牌,不是刻意找根本不會注意到。不過店門口卻是車水馬龍,不管是內用和外帶的都一堆人在排隊等待

火雞肉飯、香菇魯肉飯與肉片飯有「大」、「中」、「小」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有湯類、紅茶等飲料可以選擇。以嘉義的雞肉飯時價來說,它的價位算是中等,不貴卻也沒有特別便宜。我們點的是大碗,以鐵碗裝,2個女生吃還滿剛好的

你沒看錯,這天是寒流來襲的小年夜ㄚ,大家不在家睡覺居然在這邊吃雞肉飯。雖然說我自己也是一樣出現在這邊等著吃雞肉飯啦!哈哈

點完餐後要自己端餐盤到座位上。除了雞肉飯以外,這邊還有雞片飯。雖然當天看到每桌幾乎都點雞肉飯,但阿九說:雞片飯才是王道,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點了雞片飯。這次還點了熱呼呼的味增湯暖胃

這雞片飯我是第2次吃啦,上次是阿九冒寒風去買的,而且是2點半一開門就去買,所以肉片的部位可以選,這次比較晚來,所以就任由老闆決定部位啦~

果然上次吃到的肉片Q度和彈性都比較好,而且肉比較多XDD,早起鳥兒有蟲吃,真是沒錯。我想上次吃到的應該是腿肉,而這次大概是雞胸肉吧

不要小看這雞片飯,雖然只是白飯+雞油+雞肉片,可是這白飯軟硬適中,雞油醬汁香而不膩,雞肉片QQ有嚼勁,這等功力可不是普通店家可以做到的,至少上次去噴水吃到的,就難吃的讓我笑不出來

微笑雞肉飯,立即擄獲當天在場4位的心,也被媽媽譽為"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肉飯",實在太讓我感動啦~~~硬撐著半夜不睡覺真的是值得啦

微笑雞肉飯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552號(接近友愛路口)
電話:(05)234-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