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艾瑪寫的墾丁凱撒入住心得,我就一直很想去體驗那種巴里島度假風的住宿環境

其實墾丁凱撒從去年底開始,就持續推出很優惠的入住價格,從網路旅展的優惠券、幸福1+1、2+1、分享幸福夢想成真,到消費券特惠方案,實在讓人很心動ㄚ。尤其是消費券999專案,想到一個晚上999就可以入住凱撒,且包含聽說超棒的自助式早餐。超有行動力的我就決定號召同事來個墾丁之旅啦~

原本我們想搭凱撒的高鐵接駁車,不過一天只有一班車,且2點15分從高鐵左營站出發,4點半才到凱撒,實在很耗費時間,再加上我們又想看日落,且待在墾丁的時間不長,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包車到墾丁,節省交通時間。

包車果然快,大約3點,我們就已經租好車在凱撒的大廳準備check in啦!我們住的是348號房

一推開房門,就是開放式的浴室,感覺十分通風
浴室兩邊都有拉門,我們研究了一下軌道才把門正確拉上,上廁所時,就從門口處的拉門缺口進入


浴室佔房間約1/3,算是房內設計的重點之ㄧ
浴室裡設備齊全,除了浴缸外,還有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備品也妥善的放在洗手檯旁的隔間

淋浴及洗髮精等備品雖然只給了一份,但份量十足,四個人使用綽綽有餘。洗手檯旁還有肥皂
沐浴乳味道很香,而且洗起來皮膚不會感覺很滑,後來退房時我把它A回家繼續用

接下來介紹他的淋浴設備,由於凱撒96年又重新改建過,所以設施都很新,淋浴設備是三段式的
三段式淋浴不稀奇,我覺得最新鮮的是頭頂的蓮蓬頭,本來超想來個頭頂SPA的。不過後來發現水溫有點點忽冷忽熱就放棄了,我可不想都還沒玩到就感冒ㄚ


在這邊一定要推薦一下浴缸
浴缸大小很適合我的身高(158cm),泡進去剛剛好,水龍頭是旋轉式的,水流是片狀流出的,水量非常充足。雖然沒有按摩功能,但泡起來真的很舒服。另外浴缸中間略微凹陷,所以排水的速度非常快且水可以排的很徹底

不過水溫實在很燙,原本我請小真洗澡時幫我放水,想說輪到我還要一陣子水應該會冷掉,所以一開始放全熱水,我洗澡時就放全冷水讓它降溫,結果等我洗完澡水還是燙的嚇人,泡的我整身通紅


房間外有個滿大的陽台,陽台的景觀就是飯店的游泳池和庭院,庭院走的是巴里島熱帶風,非常適合休閒和放空

另外凱撒的每個房間都看的到庭院的景,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棒。尤其是一樓的房間,除了走出去就是庭院外,外面還有很大的小花園,感覺超讚的

至於枕頭、床墊和棉被,我個人是覺得普普,不算特別優,床墊睡起來小輸我的席夢絲

凱撒房間的設備基本上有達到五星的水準,唯一的缺憾是沒有化妝檯,戴隱形眼鏡或化妝都一定要到浴室,很不方便。



接下來介紹一下公共空間,凱撒的大廳設計我很喜歡,氣派且夠明亮,連晚上拍都可以拍的很亮
大廳旁邊有休息區,椅子上放有很巴里島風的靠墊,坐上去很舒服喔。左邊走道有小酒吧,晚上去喝啤酒還可以看投影的大螢幕電視,右邊大樓梯上去就是早餐區



大廳底有著很大片的落地窗,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想在這邊喝茶一定很舒服,這邊下午茶也不貴,一片蛋糕和飲料不到200元

早上這邊還有一對很閃光的鸚鵡,居然在公共場合喇舌搞恩愛,真是不害羞


看完鸚鵡後,我們到戶外的庭院和游泳池去逛逛。走在充滿綠意的草地,雖然天氣陰陰的,但還是覺得很愉快

游泳池的面積很大,不過當天實在很涼,加上又是一大早,只有一個人在裡面游泳,我們懷疑他應該是救生員來著


除了游泳池外,還有很小的成人SPA池


五星級飯店除了房間、公共設施,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啦!凱撒的早餐我超推,量多豐富,食材新鮮又好吃

除了我最愛的麵包類有很多選擇外,清粥小菜也樣樣齊全,甚至還有廣東炒麵、蛋餅、擔仔麵、麥片粥、鬆餅、滷肉飯、麥片鮮奶。我們吃的超撐,還去了廁所回來再戰,本來想說吃飽了才有力氣爬山,沒想到一語成讖,我們當天的午餐真的就只吃了早上偷渡出去的muffin和巧克力核桃蛋糕


下次再來墾丁,如果預算夠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住凱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