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幾間高檔旅館,早就被我納入刷國旅卡的考慮清單了
多方比較之後,這次我選擇了目前有消費券優惠的台中商旅,除了3600元可升等精英套房的專案讓人心動外,去年才開幕的台中商旅,衛浴設備更是大家力推,讓很重視衛浴設備的我超心動的


我的好友小華親身體驗過後也大力推薦,讓我對它的期待很高ㄚ


由於當天在日月潭玩太久,所以到旅館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而且還沒用餐XDDD。好加在check in的手續還算快,很快的,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踏入301房。

一進房,立刻就聞到一股菸味,很濃很濃的菸味,這讓對菸味過敏的我很不開心。不過我還是先拍完房間的照片,在到外面用餐時,我們立刻跟櫃檯人員反映房間有菸味的問題,櫃檯人員說會送一台空氣清靜機到房間。

用完餐回到房間,空氣清靜機已經送來,但房間的菸味似乎並沒有散去,後來我們把冷氣的風速調到最大才稍微改善了些

快11點時,想說去看一下夜點有啥好吃的,可是把唯一的一張門卡拿起後,房間的冷氣就自動關閉了,我們大約只離開10分鐘,因為夜點只剩下寥寥可數的幾片餅乾,飲料除了咖啡機外,只有立頓茗閒情和日月潭紅茶包,實在很不吸引人。沒想到,回到房間,房間又回復原先很濃的菸味,真的是很氣人,因為重新把冷氣風速調強,又需要一段時間味道才會散掉

如果按照我平常的個性,我一定會要求換房,但當天實在太累了,懶的去講,只好繼續忍耐


    抱怨完畢    


撇開房間的菸味不說,台中商旅的衛浴設備我真的很滿意,浴室的設備幾乎都是叫的出名字的大廠製造,讓人很有尊榮感,內部裝潢也算是滿用心的


歐舒丹當然在備品界是高規格,這裡所使用的馬鞭草系列跟捷克的五星級飯店President Hotel是一樣的

這邊的馬桶是日本進口的免治馬桶,坐墊是恆溫的那種,跟我在北海道溫泉飯店用的是一模一樣,這點讓我超開心的。除此之外,浴缸也是TOTO牌,雖然沒有按摩功能,但是整個設計滿符合人體工學的,泡澡的時候很舒服也不會因設計不良而需要一直調整位置。浴缸前還放了一台液晶螢幕,那天就我是一邊泡澡,一邊看著"比賽開始",超享受的。洗完澡飯店也準備了質料很厚很保暖的浴袍,穿起來很舒服

我沒有特別注意洗手台的品牌,可是我很喜歡洗手台的設計,可以說是滿分
不知道其他女生有沒有這樣的困擾,每次到飯店,要戴隱形眼鏡或是化妝的時候,總是沒辦法有舒適合用的地方,要不就是梳妝台的鏡子離太遠,坐在椅子上化妝時根本看不清楚自己的臉;要不就是根本沒有梳妝台,只能在浴室站著弄

可是台中商旅很貼心的注意到這點,除了在浴室有很大牆面的鏡子外,在洗手台上還有小鏡子方便近看,更棒的是,浴室裡備有符合洗手台高度的椅子,讓你住飯店也像在家裡一樣,可以輕鬆自在的化妝戴隱形眼鏡喔~


再來介紹房間的其他設備,一進房就會看到門口的工作桌,很符合他商務旅館的風格,但一般會放在門邊的行李架卻放在窗戶旁的床邊,感覺有點怪;再來就會看到沙發區,還有這台很大的液晶電視,大概是為了讓液晶電視可以同時在沙發和床上使用吧,所以特別做了個隔間櫃,雖然看起來有點小突兀,但若想在床上看電視,電視還可以轉360度喔,挺方便的~


另外這邊的床我也超滿意的,加大版的雙人床和棉被,讓睡眠更有品質,且床大到就算翻滾也不會互相干擾,床的柔軟度和棉被也都非常舒服,讓我當下非常想問飯店這床的型號和品牌,很想買一床在家裡用ㄚ


最後介紹一下這邊的早餐,用餐時間是上午六點半到十點,頗適合忙碌需上班的商務旅客。當天我們大約九點去用餐,自助式的早餐種類非常多,該有的清粥小菜、麵包鮮奶穀片、水果咖啡飲料等一樣不缺,東西也都滿好吃的,但是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不對,許多菜都是空盤,到我們第二輪去夾菜的時候才補全。這邊的咖啡不太好喝,有點過苦,其他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吃,推薦



台中商旅,不論是服務水準和房間設備,真的都在水準之上,交通的位置也非常方便,就位在朝馬站旁,不論是開車、搭台中市公車等都非常便利。但房間的菸味讓我對它的滿意度打了不少折扣。如果大家入住的時候和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一定要堅持換房,因為空氣清靜機真的用處不大;另外這間旅館是看不到夜景的喔,如果想看夜景的話,就要考慮別的旅館囉~


台中商旅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77號(朝馬站;中港路和黎民路口附近)
電話:04-22556688
官網:http://www.hungsmansion.com/html/goodlive.htm



同場加映其他台中很不錯的住宿地點,給大家參考

THE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官網: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accommodations.php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電話:04-23829888
官網:http://www.freshfields.com.tw/

昭盛52行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電話:04-23175000
官網:http://www.smartcue52hotel.com.tw/ch/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