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有旅遊運,許多之前想去的地方,都因為恰巧看到很便宜的促銷方案而順利成行!
繼清新溫泉飯店後,今天又被我看到苗栗桐花步道、南庄和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的一日特惠行程,一人只要300大洋,且順利搶訂成功,LUCKY!!!


之前對清新溫泉飯店的印象,是個可以泡碳酸泉、看大肚山夜景,四周鳥不生蛋的地方,也一直以為飯店的位置在東海大學附近。這次去了之後,才發現...........其實飯店是位在嶺東科技大學上面,哈哈哈

我覺得清新溫泉飯店是個小而美的飯店,雖然佔地不算大,交通不方便,但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飯店。
我很喜歡它房間的空間規劃還有餐廳的設計,也特別拍了很多相關的照片要跟大家好好分享

先從我很愛的房間開始吧!!
我最推薦的是房間內衛浴空間和鏡子的設計。清新的衛浴空間有點類似礁溪老爺,是長型的,和衣櫃及房間僅以拉門隔開
空間的安排是:衣櫃/廁所-洗手台-L型淋浴空間-浴缸



為了遊客的隱私權,浴池旁的落地窗有設計自動的捲軸,且有兩層喔!!!要泡澡的時候把捲軸下拉就可以安心了


浴室的地板是很容易乾的壓紋石板,但我覺得最棒的設計是洗手台和L型的淋浴空間
我很喜歡這弧形的水龍頭和大洗手檯的內凹設計,水龍頭彎曲的弧度和寬度讓水流量剛好,水不會濺的到處都是
洗手台下方就是擦頭髮的毛巾,洗完手也可以擦!!!



因為太愛這個洗手檯的設計,我從不同的角度拍了很多張洗手檯的照片
除了剛剛說的水龍頭外,洗手檯旁邊就設有插座和可自由調角度的立鏡,真是太貼心了
另外清新的吹風機是一般家用的吹風機,不是一般飯店用的充電式吹風機,這點讓我覺得超讚!
因為充電式吹風機的暖風很不穩定,且吹到一半很容易斷電,很不好使用,還是一般家用的吹風機好用!!!
另外充電式吹風機常有電線不夠長的狀況,無法面對著鏡子吹頭髮,這時清新洗手檯旁邊的插座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洗完頭可以直接在洗手檯的大鏡子吹頭髮實在太棒了~~~


不同於一般飯店密閉式的淋浴間設計,清新的淋浴間由兩面強化玻璃組成。我覺得這設計很棒
非密閉式的設計有助於通風,避免水蒸氣瀰漫又能有效乾溼隔離,沖完澡旁邊就是浴池,不會因溫差過大著涼
淋浴間有花灑也有蓮蓬頭,這邊的蓮蓬頭有點像長型的麥克風!!!個人覺得出水量剛好,但小ㄚ覺得水量太小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房間的設計了!
如一開始所說的,浴室和房間僅以木頭拉門隔開,用來隔間的木板上鑲著很大的液晶電視



房間空間非常大,雖然是兩中床的兩人房,但這床實在有夠大,單張睡三個人都不嫌擠
棉被和床墊都非常舒服,棉被很蓬鬆蓋起來很輕很溫暖,枕頭雖然有點太軟,但整體來說品質有中上



這是從門口照過去的樣子。。。



雖然窗戶看出去的景不優,但從我們住的123號房(這間是一樓A區的邊間)這邊可以看到B1的SPA
我想對面的雙數房應該可以看到夜景,同邊中間的房號則可以正對B1的SPA池



另外我很愛的一點是,清新的房間有很多很大的落地全身鏡,一進門的小吧台區和窗戶邊,甚至衣櫃和廁所的拉門都有



清新的房間真的很優,唯一的小缺點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找不到關燈的開關XDDDDD,且服務台找無人。

除了房間外,用餐的地方也非常漂亮,請大家期待下一篇:990326台中清新溫泉飯店.餐廳和設施

延伸閱讀
【台中】990326清新溫泉飯店.公共設施和新采西餐廳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電話:04-23829888
官網:http://www.freshfields.com.tw/#

本次住的特惠活動:【飛搶不可‧每日一物】清新雙人房 
3月1日AM10:00~3月2日AM00:00每日一物開搶,每房只要2,999元 限為搶購期間訂購且付款完成訂單,後補訂單皆無法為成功訂單 住房日期:2010/3/1~3/31之週日至週五 專案房型:約12坪雙人精緻客房 (本專案房型限2人住宿,無法加人) 含二客早餐 臥室及浴室均有景觀落地大窗 石紋磚溫泉浴池,乾濕分離浴室 按摩水柱,花灑等淋浴設施 客房無線上網 超大LCD液晶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