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鐵台中站搭清新的接駁車,15分鐘以內可以到達
接駁車一天只有兩班,上午11點和下午3點從清新出發,上午11點半和下午3點半從高鐵返回飯店


以清新的地理位置而言,除非自行開車前往,或是跟飯店租用1.5小時免費的腳踏車,不然是寸步難行。
如果想外出,飯店在晚上6點40分半有安排到逢甲的接駁車(9點半回來),2人同行1人車資150元,2人以上1人車資100元
飯店租用的腳踏車挺高級的!!!


清新的溫泉是碳酸泉,房間內還有日本核發的溫泉證明


SPA和裸湯區不能攜帶相機,所以我抓了飯店官網的圖片,房客可無限次使用,check in時附的券用完後到櫃檯領取即可。
每個人會發給大毛巾一條和專用櫃鑰匙,櫃子裡有浴帽和裝濕衣服的塑膠袋


SPA區設備種類算多,水溫也滿剛好的,另外戶外還有藥草池、美容湯,溫度大約40度上下;冷水池則約10度左右
裸湯區在室內,男女分開。女湯部分有2池,溫度分別是38度和41度左右,還有有9度的冷水池以及三溫暖、蒸氣室等設備
我覺得SPA區和裸湯區的設備有中上水準,唯一的小缺點是脫水機在戶外,如果天氣冷的話要光腳走到戶外脫水還挺冷的!!!另外淋浴間如果有潤髮乳的話會更好



除了B1的SPA區和裸湯,飯店也針對家庭、朋友等不同客源安排不同的休閒設施。
B1有卡拉OK室和玩Wii的空間,B2另外還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戶外有籃球機和漆彈射擊場

兒童遊戲室


漆彈射擊場:場地不大且看起來設備陽春,我猜使用率可能不高!!!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很喜歡的餐廳啦!!! 

用早餐的地點在B1的新采西餐廳,餐廳外就是飯店的庭園
這邊的庭園可用來辦室外婚禮、活動或趴踢,我猜費用應該不便宜就是


庭園的造景融合很多元素,有巴里島的涼亭、也有日式的池塘,這邊的水池範圍很大


順著旁邊的樓梯往下走,才發現原來這水池共有三層,而且還有瀑布造景呢!感覺是精心設計過的
在樓梯上往瀑布的方向拍還挺美的,我和小ㄚ在這邊拍的不亦樂乎


餐廳內部設計超優,在飯店界是難得的上上水準
大量運用冷色調的燈光,讓自助吧上的菜色顯得更可口,也和戶外明亮的陽光相得益彰


這邊的早餐菜色很豐富,尤其是清粥小菜類的,小ㄚ連喀了兩碗粥
我則進攻最愛的現炒青菜、穀片、咖啡、餐包和各式小點


吧台的設計真的很優,真希望這是我家廚房。。。。。。。



整個燈光搭配的很棒,光影迭錯,冷色調的藍燈和暖色調的黃燈,讓每道菜看起來都很好吃
(當然也是真的好吃啦!)


室外的座位陽光普照,座位旁就是上面提到的庭院,不過夏天若簾子沒拉下來應該會很熱就是



當天吃的美味菜色略拍兩張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台中】990326清新溫泉飯店.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